天氣冷了,
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最讓人滿足了!




這天我們來到永康街附近
想要再來嚐嚐Fion朝思暮想的"老張牛肉麵"
可惜在下午三點半的時段人家是關門休息的
一心想吃到牛肉麵的Fion此時非吃不可>////<
最後就被Eric指引到不遠處的"永康牛肉麵"
它也是永康街的牛肉麵名店之一!
既然這樣....好吧!我接受XDD





下午時段麵店生意挺好的,一樓接近客滿哩!而且不少觀光客。
至於用餐環境還ok囉,但感覺沒老張好。
價位呢,也差不多,都一樣貴~~~~




點了粉蒸肥腸  100元


這是現在吃牛肉麵必點配菜,我愛肥腸阿~~~
拋頭露面的是粉蒸和珍貴的肥腸,
底下呢還有害羞的地瓜塊。




肥腸軟嫩,口味微辣,好好吃唷!





清燉牛肉麵     180元


Fion和Eric都偏愛紅燒湯頭
但是顧慮到紅燒湯頭都會帶點辣這樣Lawrence就不能吃了
所以只好其中一碗點清燉的來孝敬兒子。
永康的清燉看起來還不賴,肉是我愛的那種!



帶筋的腱子肉
雖然顏色看起來淡淡的
也是挺又味道的
肉也是超軟嫩,Lawrence都吃的動唷~
不管是肉或是湯頭,大致上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愛紅燒XDDD



不粗不細的圓麵條





半筋紅燒牛肉麵    200元


怎麼有點亂....不好意思因為被動過了XDD
吃牛肉麵我還是愛紅燒口味(或是番茄湯頭..^^)
湯頭濃郁帶點辣才是正宗牛肉麵的味阿~~~




牛肉也是大又漂亮!
很讚!



牛筋更不用說了!
補充膠原蛋白的聖品阿~~~
光看就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超好吃!





吸附湯汁的麵條,夠味!




這是Lawrence的碎麵
他應該很餓因為吃了一小碗有
不過您到說說看....
都下午三四點了能不餓嗎






吼~~
你們看,我簡直是丫環來著的......>/////<



總結:是好吃的牛肉麵無誤。
            但。如果同時段老張有開我還是會想去吃老張
            因為他們家有我愛的番茄湯頭阿~~~





延伸閱讀: 永康街尋飽~*老張牛肉麵店(總店)



永康牛肉麵地址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02-2351-1051
傳真:02-2351-010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間9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