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兔年到!! Lawrence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話說每到過年,家裡就會有吃不完的零嘴出現,

這些糖果餅乾阿真的讓我們在過年期間嘴沒停過.....就是一直吃吃吃

不過捏~~今年好像不用怕吃不完,因為有個貪吃的小鬼不斷低在幫我們消化。




PS:Lawrence的眼皮看起來腫腫的...小年夜半夜皮膚過敏,眼周還有脖子都出現像蚊子叮的包包
隔天看醫生說是類似蕁麻疹的症狀,可能是吃到什麼了.......過敏小孩,吃東西真的要小心><




這包你發的爆米花是榮登Lawrence最愛排行榜冠軍

一吃就上癮.....  整天吵著要吃"爆你花"... "爆你花"





真的很愛吃

嘴裡塞一個,手裡要馬上再拿一個

而且叫他分馬麻吃「門都沒有~~~~」  搖頭之外,還會叫我走開

甚至說「馬麻去上網 !!!!!!」

我只能說........是我教育失敗阿   

以下有影片為證

Lawrence愛吃的爆米花不分馬麻吃,除非他嘴裡還有,才會允許我吃一個..

真的超小氣.....

還有,Fion我的樣子也太太太..........隨性了點

好啦~~ 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我就犧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