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久.........可以說從年頭等到年尾,我的包終於到手了

這可是Fion用這一整年所有節日換來的,所以就稱為年度大禮吧!

記得年初去香港的時候....Fion看上了miumiu的蝴蝶結包

可是當時沒買.....因為Eric說等他心情好,就會送我 !!

結果.....今年Eric他的心情似乎都不太好,

從西洋情人節、母親節、七夕情人節、生日....一路貢龜

不妙!我的miumiu包絕不能石沈大海阿~~~~~~

Fion忍不住開始施壓......「我的包,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

最後,Eric被迫給了「聖誕節」這個承諾

(真的是能拖就拖耶....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哈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最後買的是LV包呢? 為什麼為什麼??

還不就是miumiu在台灣賣的也太貴了吧!雖然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剛好Fion弟的同學要去歐洲(扯好遠阿:p),而且還好心問我要不要買LV........

這這這......雖然miumiu歐洲買也會便宜不少,但是因為要拖人買

還是選擇好代買的LV比較不會造成人家的麻煩,所以只好又回到LV懷抱。

而且看我貼不貼心,經過朋友的歐洲代買整整幫Eric省了快一萬元耶!!!





所以,今年的大禮是LV 的PALERMO GM。

這肩背、側背兩用的大皺折包,在Fion口袋名單裡好久了.....

從懷孕時就在肖想,可惜都「沒人察覺。。。」




包包容量超大!

整個就是媽媽包或是逃難包來著的~~~




可是.....就在Fion第一天背出去時。。。

吃壽司時。。。被我滴到了。。。一滴醬油!!!

天啊~當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 雖然這對有些然來說沒什麼~

但是對我這平凡又龜毛的人來說簡直是要命!

事後,自己很平靜的跟自己說:才一滴醬油而已咩....沒必要太在意~

慶幸的是過了兩天,醬油的顏色就淡多了....像上面照片那樣....幾乎是看不太出來

Fion也就釋懷了 ^^





包包背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大齁!

裝我們母子倆出門的東西綽綽有餘......

只是啦哩啦咂加上單眼,果然是重到爆啦~

但是我沒有怨言唷~還是背的很爽很甘願!哈哈哈~



最後,不免俗要感謝一下送禮的Eric。

謝謝你今年的大禮!我好喜歡! (啾!啾!啾!三個啾~)

也感謝幫忙代買的曾t,才能讓Eric少失血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