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假放的雖長,可是天氣卻很不配合的冷颼颼外加陰雨綿綿
所以呢~今年過年都沒上哪兒玩樂,整個年假Fion就都在清水娘家吃吃喝喝渡過
大年初二,Fion一家睡到自然醒時已接近中午了,餵飽了Lawreece後大包小包的行李拎上車,
我們要回外婆家囉!


初二上高速公路,大塞車的心理準備早已做好~~~可是!竟然沒塞車耶!
就這樣一路暢通的直達目的地,趁大家在吃飯的時候上路果然是避開塞車的好時段呀~



回清水前,先繞去大甲阿祖家(Fion的外婆家)拜年吧!
Lawrence已經快一年沒到阿祖家了,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人,也領了許多紅包~
心情看得出來非常開心!




鄉下除了空氣好,空地也是非常大低!
對正在學走路的Lawrence來說,真的是太棒哩~~
Fion就這樣一直被他拉著手指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Lawrence看到哥哥姊姊們騎腳踏車、玩滑板車好生羨慕阿!




賈斯汀只大Lawrence一歲,身高卻高出好多~
希望明年Lawrence也可以長這麼高!

在阿祖家只待一會兒~接近傍晚已經要開始變天了,趕緊回清水外婆家囉!



到了娘家,Fion媽當然餐餐準備好料來餵食我們這幾個整在減肥的孩子們~
其中就吃了兩餐帝王蟹火鍋......挖!好罪惡阿~~~~~
所以過了一個年Fion又胖了一公斤。




外公、外婆發紅包。





舅舅也免不了一包。
(咦~Lawrence表情怎有點不悅,是在不滿什麼嗎?哈哈~)



在外婆家的那幾天一直下雨,也沒機會外出拍照~
只好在家裡拍幾張「蘋果好吃照」:P




我最愛吃蘋果。




每天都要吃半顆。




金後呷~




喜歡考考考~的聲音。




住在外婆家~晚上都跟外婆睡。
輕鬆了馬麻,累壞了阿嬤XD




而且外婆家好好玩~有好多的房間可以探險。




我開始放手走路囉!但是要有人在對面接著我,我才敢走。




關於我搖搖晃晃的走路英姿,馬麻當然有拍下來~
改天等我馬麻有空或是弄曼谷遊記的空檔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