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4817.JPG  

哈哈! 朝思暮想的氣炸鍋終於來我的廚房報到了!!

有了它,自己炸東西變的是件再簡單也不過的事

瞧~我的"日式炸雞塊" ((雖然粉絲團網友說像杏鮑菇XDDD

只要10分鐘,就可輕輕鬆鬆端上桌,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油不膩"

感覺真的比較"健康",所以當然也比較沒有"罪惡感"的問題囉,呵呵~

 

tn_R0044804.JPG

好~先來看看簡單的開箱!!

自從之前氣炸鍋推出造成轟動之後

每看一次大家PO的"炸文" 我就會被狠狠的燒一次

是說我也真能忍,忍到第二代出來才買

呵呵~~~是阿,其實我就是想忍到弟弟也可以吃這樣的食物才想買咩

這樣全家都可吃買才划算阿XDDD

 

既然是第二代氣炸鍋,當然就跟第一代有些差別

除了外觀全白之外,最重要的改變就是轉扭變成了"觸控液晶面板"

所以看起來質感提升了不少呢^^

 

tn_R0044803.JPG  

這陣子廚房陸陸續續有新玩具加入,整個已呈現爆滿的狀態

說真的......如果再有東西進來

應該就是聽到"再買就剁手"警報響起的時候了XDD

而~~氣炸鍋的大小,跟麵包機差不多耶

重點是氣質還蠻像的,擺放在一起"很搭",哈哈~~

 

 

tn_R0044805.JPG

胖胖的外型,挺可愛的

 

 

tn_R0044807.JPG

拉開抽屜裡面有個"炸籃" 和 " 雙層烤架"

這雙層烤架是第二代才有附贈的東西

除了可以方便料理"串燒"

也可以架在網子上一次炸雙倍東西:P

 

 

tn_R0044808.JPG

然後不要看機器胖胖的一台

其實容量也沒想像中多,大概就3人份而已喔~

如果家裡人口眾多,建議可以買大一點的尊爵版

 

tn_R0044809.JPG

這個炸籃是氣炸的主力使用器具

但因為網子會沾黏,所以使用前最好抹點油

或是必免容易沾黏的食材~像是"魚"

 

 

tn_R0044811.JPG

我想飛利浦也知道網子會沾黏的問題吧

所以新的第二代便隨機附贈了一個不沾材質的"煎烤盤"

 

tn_R0044813.JPG

有這烤盤,煎肉,或是烤魚就方便很多囉!!

 

 

好啦~~氣炸鍋入手立馬來試炸看看吧!!

首先炸雞塊&薯條

tn_R0044819.JPG

感覺顏色沒有很深,因為這兩樣都不是買現成的,而是自己裹粉炸的^^

炸雞塊用去骨雞胸肉切塊裹炸雞粉氣炸,其實還不錯!

但薯條用現切馬鈴薯裹粉氣炸,有點怪怪低~ (之前用油鍋炸很成功)

可能是氣炸不需裹粉吧,沒關係,再研究看看^^"

 

 

BBQ雞翅

tn_R0044861.JPG

雞翅醃了BBQ粉和燒肉醬

 

tn_R0045032.JPG

180度氣炸 10分鐘

 

tn_R0045034.JPG

烤色均勻柚香噴噴

超好吃

 

 

另外還做了

明太子烤洋芋 (之後專文說明)

tn_R0045118.JPG

 

鹽酥蝦

tn_R0045223.JPG  

這蝦子超簡單

1.蝦子洗淨修剪頭部並去腸泥
2.放入炸籃並撒些鹽巴
3.170度氣炸4分鐘
4.撒上蒜末蔥花氣炸2分鐘(愛吃辣可加辣椒)
完成!!!

鹽酥蝦超好吃,配上冰涼的啤酒更是享受

還沒做過這道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啊!!!

 

 

目前使用心得:

1.方便快速

2.如用油炸方式可以少吃一點油

3.功能類像烤箱,但省時許多

4.用洗碗機清潔,沒有後顧之憂

 

因為也才入手一個月

使用心得和食譜還會陸陸續續補充喔 ^^

 

[食譜]簡易居酒屋料理~*明太子烤洋芋 (氣炸鍋、烤箱皆適用)  

 

 

有空來粉絲團看看,也順便按讚加入吧^^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