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3043.JPG  

話說有了小孩之後出國的機會整個大減(哭)

當了二寶媽之後更慘...出國這碼事似乎完全與我絕緣(哭哭)

哀~無法出國瞎拚的人生是我可以接受的嗎!!! (當然不~)

幸好我有"人好好親友團"不辭辛勞幫忙我帶貨(背景樂:感恩的心)

讓我免出國也不時有如親自出國購物般的爽快感

所以說~~我還需要抱怨什麼嗎,很滿足啦XDDD

ㄎㄎ~~回到重點!這次要分享來自美國的"戰利品"

而幫忙帶貨的恩人苦主是孩子們的大姑姑^^

 

大家都說美國很好買,大姑姑要去紐約我當然不能放過XD

但必買文看了幾百篇~說真的,似乎找不到真心喜歡的品牌捏(阿怎會這樣!!)

本來一度要放棄,但想想不然買個小東西也好

所以才往飾品類下手 ^^"

 

tn_R0043017.JPG

美國必買飾品第一名莫過於Tiffany !!

喔喔~Tiffany....

曾經是夢想但卻已夢碎的品牌(也可以說夢醒了,哈哈哈)

好吧~鑽戒無緣那"自己"買個銀飾過過乾癮總可以吧

上官網挑選了半天,終於找到喜歡的款式~

買上line給在紐約的姊:P

 

 

tn_R0043022.JPG  

讓人心情大好的藍色盒子

 

tn_R0043023.JPG

卸下緞帶

 

 

tn_R0043025.JPG

裡面是甚麼呢??

 

tn_R0043027.JPG

呵呵....是1837的圈形項鍊

我也想不到我自己會買個這樣簡約中性的款式

 

tn_R0043029.JPG

對於自己的選擇,只能說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眼光真的會變

明明以前最想買的是愛心系列的阿 ??

或許是說現在覺得好看的已進階到有鑽的愛心

因為買不起所以另尋出入了XDDD

 

 

tn_R0044116.JPG  

不管怎樣,我愛這條1837

簡簡單單也很耐看阿,是不是~是不是~~~

 

 

tn_R0043030.JPG

除了小T 還買了kate spade的小飾品

kate spade是美國當地蠻值得買的流行品牌

逛了逛官網這季的包包還頗讓人喜歡的,價錢上也沒大品牌那麼貴

本來已經挑好了一個蝴蝶結包請姊買,但竟然選到了網路限定包

所以店面"沒有賣!!!" (搥牆...)

 

tn_R0043034.JPG

包沒買到沒關係,至少還有這可愛的蝴蝶結手環

 

 

tn_R0043037.JPG

磁釦開關

 

 

tn_R0043039.JPG


照片 002.jpg  

帶起來就是這樣~~還蠻秀氣的

只能說就是我的菜阿XD

 

 

呵,小小的戰利品分享~

再次感謝姊幫我買東西喔 ^^

 

 

最即時生活五四三都在粉絲團!

目前Cath Kidston後背包開團中!!!!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TtLe FiSh
  • 兩款都好好看喔!!
  • 呵呵~謝謝
    我也都好喜歡^^

    Fion 於 2014/06/29 11:48 回覆

  • 浣熊小姐
  • 我喜歡那手環,好典雅很適合妳^^
  • 完全是我的菜來著的阿:P

    Fion 於 2014/06/29 11:49 回覆

  • 大古姑
  • 不客氣啦!
    不過話說買小T,果然一如我的預料,忍不住也在預算之外「跟著」買了一個寬版銀戒(咬手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