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帥氣的小傢伙是誰阿!


呵呵....Lawrece換新髮型囉!!
從來沒剪這麼短過,看了是不是有點不習慣呢 ^^



夏天到了,酷熱的天氣讓Lawrence就算吹冷起睡覺
脖子、額頭還是會狂冒汗...我想頭髮真的是太長不剪不行了...


話說,之前Lawrence一直都在魔髮屋剪頭髮
剪來剪去,幾乎都是那個樣.....
媽咪我實在也看膩了。
不然好了,因為我跟Eric也正好該去修剪頭髮了
那就一起帶去剪吧!

哈~ 第一次在外面躺著洗頭
Lawrence整個全身僵硬,好像很彆扭..
小孩真的不懂,這樣洗頭很舒服耶!
我想之後你就會慢慢習慣的了..:p



洗完頭囉,一臉茫然XD



回到座位



先吹乾頭髮,稍等一下設計師馬上來!


再看一眼Lawrence長長的頭髮
沒問題的話,這樣的招牌髮型今天就要說掰掰囉

 




先把鏡頭轉向Ray底迪!

疑~這麼乖!竟然就這樣坐在推車上
等哥哥洗頭、媽媽洗頭、爸爸洗頭.... ^^"




無聊的話就先咬咬吧:p




要開始剪囉!




我給設計師兩個重點

第一:整頭剪短
第二:前面不要太短

就這樣~



不一會兒的功夫馬上就快變個人了!
喔!頭髮真的有短到!!




媽咪我也在旁邊剪~




將將將~~~
酷哥出現了!!





酷哥吹泡泡





酷哥拍泡泡


頭髮剪短,突然間好像變大了一號
唉唷~~~怎麼會這麼快呢
不是才是媽媽抱在懷裡的寶寶嗎.....
怎麼一下子就長的這麼高了阿
而且還這樣帥...
((((這位太太!克制一下喔!




酷哥吃Pocky



不笑時真的超有個性的~



好啦~笑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睡了一覺醒來的弟弟....



哥哥到底在吃什麼,這麼好吃?



哥哥只顧吃,完全沒在理弟弟
弟弟只好啃媽媽的相機袋囉




哥哥喀完Pocky
才有空來抱抱弟弟



這次剪髮,竟然工程浩大到全家出動
還好弟弟也算配合,沒給我們製造麻煩


來說說Lawrence的新髮型
雖然整個就像是換了一個人
真的還不錯看!

頭髮剪短了,感覺好清爽,好俐落!
媽媽我很滿意,我想也可以正式脫離汽車剪髮
到我們大人的剪髮世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