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寶貝四歲囉!



不得不說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怎麼Lawrence一轉眼就來到了四歲,而且已經是個去上幼稚園的兒童了!!

Lawrence開始上學的第一個週末就是他的生日,經過了一連五天的痛苦折磨

趁著週末過生日真的要大家好好開心的來慶祝,平衡一下情緒才是....

而所謂的慶祝呢,不外乎就是出去吃吃飯,然後買蛋糕回家唱生日歌!

今年因為弟弟還小,光是全家出門用個餐就已經是工程浩大了

所以我實在也沒什麼時間與心力辦什麼慶生會(((請問哪一年有阿XD

我想只要有Lawrence最期待的"生日蛋糕"+"生日禮物"出現

有沒有什麼慶生會也沒差吧XDD




Ray弟弟也一起來幫哥哥慶生喔!

雖然弟弟超想睡覺整個就是狀況外,但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一起過生日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我想等明年弟弟大一點一定就會更加熱鬧了^^




今年的生日蛋糕,Lawrence命名為"微笑的棕熊"

早在好久之前,我就開始跟Lawrence討論今年要什麼樣的蛋糕?

基本上我是希望他不要說出顏色太鮮豔的東西出來

什麼湯瑪士...培西...巧虎....麥坤....最好不要哩!((媽媽我不想吃色素....

還好最後在我慢慢引導之下,選擇了巧克力口味的方向...

有什麼東西還是動物是咖啡色的呢? 不然我們來訂做個一個熊熊蛋糕好了!!

Lawrence一口說好,還說既然是巧克力的那就是"棕熊" (((超級動物迷...

不過不可以太凶喔,要是微笑的棕熊喔!!

OKOK!只要不要是藍藍的湯瑪士,要大笑棕熊也沒問題!哈哈!!




蛋糕跟去年一樣是訂意盧的,他們家的造型蛋糕真的做的不錯

而且蛋糕也很好吃喔!

Lawrence吃的好開心好滿足阿!!



禮物時間~

又是黏土......Lawrence自己選的

其實我實在不太想再買黏土了,因為家裡早就有了

但Lawrence就是想要冰淇淋機,拗不過他

我只好挑了一個最小組的結帳...




又是湯瑪士的朋友....

這些火車怎麼買都買不完,實在有夠燒錢...

看在生日還有乖乖去上學的份上再補個兩台囉~




外婆送的積木~





小朋友玩積木好處多多~

Lawrence自己也很愛玩,最愛蓋房子送給把拔馬麻一人一棟

之前買過愛傑卡的,感覺塊數太少不夠他蓋

所以這次外婆又贊助一箱班恩傑尼一百塊的讓Lawrence蓋的夠:p




但是,玩積木時請耐心點,不要輕易動怒.....

好嗎






親愛的Lawrence,恭喜你~又長大一歲囉!

不知道你吹蠟燭時許了什麼願望呢?

我猜...你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應該就是....不要去上學吧^^"

歐歐...我的寶貝,我真的要說...那是不可能的(((學費都繳了怎能不上呢XD

好嚕~馬麻知道要你突然離開家、離開馬麻,一個人整天留在學校

這樣的改變的確讓你一時間很難接受,也無法適應

可是每個人都要去面對團體生活呀!我相信只要你是可以的!

老師也說你在學校一切表現都不錯呀,吃飯吃的很好,也很聽話,

學校對你來說是學習成長、認識新朋友的地方,雖然現在你嘴巴說不喜歡

但是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體會到上學的樂趣。

馬麻好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上學去,放學後也可以跟馬麻分享每天發生的點滴

寶貝~馬麻陪你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囉! 生日快樂






[記錄]Lawrence一歲生日
[記錄]Lawrence兩歲生日
[記錄]Lawrence三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