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有了iphone的第一時間 

不是把玩它的功能,還是趕緊下載程式什麼的......

而是趕快上網找個殼吧!!!

我想~每次換手機,最高興的就是又可以來好好裝飾一番了^^

之前的手機頂多就是用貼紙和吊飾來裝飾

但現在的iphone,可以換殼耶!! (話說我的第一隻手機3210也是可以換殼XDD)

這點真的是扎扎實實打中了我:P

也不管莫名奇妙多了一筆上網的費用,就是要成為iphone一族啦~~~




網拍上iphone保護殼多的誇張,還好我早就鎖定目標朝kitty搜尋

喜歡kitty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有一款粉紅愛心水鑚的,那款很搶手,好多人有~

本來Fion也是呷意那個,但是最後就是找不到適合配在一起的螢幕保護貼

這樣我實在無法買><   (龜毛打敗最愛)

於是最後買了心中的第二名 kikilala ,因為配對的保護貼超可愛的!!

哈!! 這還是想了一整晚之後的決定。

總之我就是擺脫不了三麗鷗家族就是了XDDD




先貼保護貼,比我想像中好貼,雖然有一咪咪小歪,但還是

可愛極了~~~~~~~~~



可愛!可愛!可愛!!




亮晶晶的粉紅殼!!

哈哈!!非常給他閃爍呢~~~~

Eric看了直呼太誇張了!!!!

哪會阿~ 就是要這樣我才愛阿!! (不折不扣的騷包女,哈哈~~) 




喜番~~




希望水鑽黏牢一點...不要太早給我少一顆:P




好囉! 殼已經搞定!

現在開始要來下載東西來玩啦~~

不知道有什麼有比較趣的、好玩、實用的

大家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