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Fion去弄頭髮還帶的青蛙水杯,莫非是........





對啦~ 就是Lawrence也一起跟來陪馬麻,還有把拔頭髮了。

星期日Fion原本就安排要來把那頭髮修剪一下,然後小孩就交給Eric處理,

可是,也不曉得是Eric不想自己一個人帶小孩還是怎樣,就在出發前.....

竟然說他也想一起來剪!  阿那小孩怎麼辦?所以只好全家一起出動囉。



一進髮廊,Lawrence一點怕生的感覺都沒有~

就拿著他的小車車到處玩,到處看........

完全無視於這陌生的環境和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



就在Lawrence玩的正起勁的同時,Fion被叫去洗頭了。

可能是太突然.....Fion才剛去還沒開始洗頭,Eric就抱著Lawrence近來洗頭室尋母了!

說什麼一看到我走就馬上哭了起來.........@@

可是進來洗頭這邊看到了Fion,Lawrence非但沒有停止哭泣,反而變本加厲的嚎啕大哭....

還一直要把躺著洗頭的Fion拉起來.......哇哩咧!你媽我正在洗頭耶!!!

Eric搞不定他, 整間髮廊都是他的哭聲.....搞的我們夫妻倆超尷尬的

最後終於在Fion洗完頭之後,馬上抱他才安靜下來.......

結果這次的洗頭一點都不享受,我看洗頭小弟也想趕快把我洗完吧>/////<





之後,Lawrence就黏在我身上了。。。

因為換Eric去洗頭了。。。。




黏在身上怎麼剪頭髮,於是抱他去坐我旁邊的椅子,

然後再給一包餅乾,就乖乖的啃餅乾等媽咪了~




我想Lawrence會歡歡,也是因為下午沒睡午覺的原因~

看他眼神渙散的.......有想睡覺的Fu。





雖然想睡覺,可是這「可以推來推去的椅子」讓他眼睛一亮,

睡意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玩的非常起勁~

設計師說每個小孩來這裡都愛「推椅子」......大家果然興趣都相同XDDD




馬麻剪好了啦~~

你可以不要再玩椅子了嗎?




Eric也剪好了~

所以下次還可以全家一起來弄頭髮嗎?

算了算了...我怕怕.....

而且害我一本壹週刊都沒看到~





晚餐就到附近新光三越吃吧!

每次去廁所看到這面大鏡子都認不住自拍,

哈哈哈~是有強迫症嗎??





然後要跟Lawrence合照真的很困難耶~~~

他只想趕快跑去看相機的monitor



至於晚餐,又是吃大戶屋囉~

而且menu也不用看了,每次都點一樣的XD



吃飯前再拍一下嘛~

用杯子吸引Lawrence看鏡頭也沒用,一直要搶去玩!





嘿嘿~不給他還生氣咧~~~

哈哈,生氣的樣子好可愛!!




批ㄟ絲一下:

今天是Lawrence兩歲生日耶!

不過把拔要上班、Fion也要上課.....

所以就只好延到週末再來慶祝了,

歐~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媽咪爸比永遠愛你唷~

要乖捏~~~(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