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回外婆家,酒酒幫我拍的寫真,有迷有很帥!




酒酒拍的好棒,我真的好滿意!
希望馬麻平常沒事不要一直上網,
有空就多多練習拍照技巧,
這樣才不會浪費花大錢買的單眼相機,ㄎㄎㄎ....




其實那時我才剛睡醒,眼睛腫的不像話、也還穿著睡衣,
酒酒就急著幫我拍照,說要拍我最自然的一面,噗~
瞧~好自然阿!我最喜歡咬奶嘴環了。





自從馬麻、把拔、外婆、阿嬤、姑姑發現我會拍手後,
他們只要一見我,就一直叫我『拍拍手』,
有時候我真的懶得動手,他們還是會不死心的一直說『拍拍手』
我只好趕緊配合讓他們開心,大人真的很妙!




我長大後要當........什麼呢?




不管長大後當什麼.....
我現在就是當把拔馬麻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