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自由之丘,我來了~~
雖然到東京好幾次了,但總是錯過自由之丘~
這次終於讓我親自感受到這"雜貨天堂"的魅力了
HOHO~果然來過的都說讚

交通:代代木(山手線)>涉谷(轉東及東橫線)>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http://www.jiyugaoka.or.jp/index.html
一出車站就趕緊往第一站"country spice"邁進,
這天的自由之丘,陽光很厲害,走我和Eric汗如雨下,
就在快迷路之時,看到一間人氣頗旺的店,
喔...快快快...先進去吹冷氣,順便在裡面翻個地圖,
咦~~HUG O WaR!!!這不是也有列入必逛名單中的"雅姬的店"嗎?
哈~這下子,找都不用找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雅姬的店:HUG O WaR一樓的服飾正在打折,
好多穿著自然風的媽媽們在挑選,整間都是人....(小孩也不少)

二樓則為雜貨區,偷偷拍了幾張照片.....

整間店有氣質到不行 ~~

自然樸實的鄉村擺設,充滿幸福的味道

雜貨們走樸實路線,讓我沒有很想買的衝動,重點是價錢也不便宜,所以空手而出囉

本日重點來了!!COUNTRY SPICE

哇!!店內雜貨超級豐富,全部都超級KAWAII
 
哩哩扣扣一堆,真想全部搬回家~~~~~

草莓!   草莓!   草莓!   草莓!   

有沒有超可愛阿
 
                    開心  VS  沉重

Coh House

Eric捷足先登,主要是想趕快進去吹冷氣
 
Coh House也讓我逛了好久,店內有家具,和雜貨兩部分~

白色鄉村風,令人嚮往~~~~~~~~~




雜貨也是走自然風,舊舊的感覺,很有味道 ~~
但是愛猶豫的FION竟沒買半樣...............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