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R0037694.JPG  

噗~Ray寶的成長紀錄我終於又趕一篇出來惹,推著車車走路的他好可愛阿 ^3^

 

從Ray會爬開始,我們就每天等著~看著~猜著~"他何時會走路?'

結果勒? 呵呵...這個月還是不會放手走啦,但是快了喔...

因為他已經會徒手站起來和推著學步車快快走囉!!

我猜,下個月週歲過後一定就會走了啦((媽媽真的很愛做這種推測齁XD

 

tn_R0037559.JPG

學步車是之前哥哥的,我也是在Ray11個月大扶著走比較穩時才拿出來讓他推

Ray第一次推學步車,並沒有對車子"會移動"這點感到害怕,反而覺得很有趣

所以一接觸就走的不錯,超開心的~

 

tn_R0037692.JPG  

我還特地幫他穿上學步鞋,練習一下腳上有鞋子的感覺:p

 

tn_R0037682.JPG  

呵呵,有時還是會趕不上速度而小腿軟一下~

學步車目前就是偶爾推一下,因為Ray還是比較愛爬行(比較快可以到達目的地)

要他推也是要看心情咧XDD

 

 

  IMG_7328  

11個月大的Ray寶貝,文靜的時候(通常是剛睡醒..)喜歡看窗外

研究那個從來沒去過的陽台空間 ((看他那模樣~感覺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哈!

 

IMG_7329  

還踮腳咧,哈哈!小腳丫好可愛~~

 

tn_R0037734.JPG

文靜的時候也會翻翻書~~~

巧虎訂了幾個月了,目前都是讓他翻書或是玩教具而已

至於DVD則是打算晚一點再讓他看~

 

tn_cats2.jpg  

那Ray活潑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只能說這小子只要是醒著,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活潑"的^^"

他很難在固定的地方玩玩具玩太久,通常都是爬來爬去,到處摸到處翻

而"彈琴"雖然是蠻文靜的活動,但是Ray使用暴力彈法所製造出來的高分貝噪音

卻是他愛的"效果"....所以他愛這台玩具鋼琴^^"

 

 

tn_R0037940.JPG

除了製造噪音,製造混亂也是Ray擅長的事~~

當他正在製造混亂時,會保持好一陣子的安靜 (寶寶安靜時通常有鬼阿XDD)

所以只要是可以收拾的,安全的~像是尿布﹑玩具﹑還是書什麼的

我都會讓他盡情的搞亂,反正之後在收就好了~噗XD

 

tn_cats.jpg

那這是什麼好笑的姿勢!!??

Ray寶真的很愛尋寶的感覺,櫃子下的小縫常有滾進去的玩具

可能是常看我一天到晚在幫他挖玩具,就有樣學樣模仿起來了:P

 

 

tn_IMG_7331.jpg

有沒有這麼想拿裡面的東西!

 

tn_R0037509.JPG  

很疑惑為什麼媽媽都不幫我拿,卻一直拍照??

 

 

Ray11個月的飲食狀況:

tn_cats1.jpg

目前牙齒要長出第五顆,依然還是吃食物泥為主,

但是也會給他少量的固體食物,像是麵包﹑饅頭﹑米粒讓他練習咀嚼~

 

tn_R0037518.JPG

自己吃飯粒吃的津津有味~~

 

tn_R0037523.JPG

我們吃飯,Ray也吃飯

但還是屬於邊吃邊玩狀態~~~

 

tn_R0037540.JPG

當了二寶媽,我學會接受寶寶吃飯吃的到處都是了(如果是以前,絕不可能!!!)

愛吃就讓他練習自己吃吧,用手抓的的整身都是飯粒我也ok

反正玩的這麼安靜,我幹麻阻止阿XDDDD

 

 

tn_IMG_7345.jpg

而零食方面,還是只能吃米餅囉~

 

tn_R0037736.JPG  

買了一箱稻鴨米餅讓孩子們吃的夠 ((是低,哥哥也退化跟著吃米餅了XD

稻鴨米餅我覺得口味比較不鹹,適合孩子吃,重點是價錢也比日本米餅便宜許多!

右邊那盒是把拔買錯的,我說要米餅,結果買成這種吃了會掉屑的.....(不喜歡~)

 


  

Ray的豪邁睡姿~

tn_IMG_7373.JPG tn_IMG_7375.JPG

每個寶寶都有自己喜愛的睡姿,

Ray喜歡壓著他的兔兔當枕頭,然後靠著床欄杆睡~

只是奇特的是睡著時頭是在這邊,一個小時後頭卻在另一邊

超會翻來翻去的.......

 

 

tn_IMG_7391.JPG  

另外可以告訴我這腳指夾著欄杆是怎麼回事??

要夾著才睡的著?也太處咪了吧XDDD

 

 

11M-----被哥哥傳染腸病毒!

tn_IMG_7348.jpg

話說家有兩寶,只要一個生病,另一個好像就在劫難逃似的...

哥哥確診腸病毒後,我們馬上全面戒備,"盡量"隔離....但可能還是在同個屋簷下生活

真的防不勝防阿.....三天候弟弟也中標了~~

 

 

tn_IMG_7363.jpg

腸病毒那幾天,口水猛流....

除了胃口差了點,其他都還ok,依然調皮搗蛋阿~

 

 

tn_IMG_7393.jpg

 

這次腸病毒,還好兩隻都不是很嚴重的...

但是哥哥停課在家一個星期真的是忙死我了@@

 

 

 

tn_R0037924.JPG  

沙發後面高高的的位置是Lawrence看電視的地方....

看哥哥每天爬上爬下,弟弟當然也是有樣學樣

感覺的真的很愛跟哥哥黏在一起耶,哈~

 

 

拍手動畫  

Ray拍拍手!

 

11個月的Ray除了會搗蛋還會什麼?

哈哈~其實我都沒有特地教他什麼才藝耶....

目前說話還是只會 「八八八,阿阿阿,撘撘撘...」

然後會拍手,聽到叫自己的名字會"舉手"

掰掰有時會有時不理......大概就這樣囉.....呵呵!

 

ps:Ray的成長紀錄正在趕進度中.....事實上現在已經 1歳快兩個月了...^^"

 

 

最後來看看Ray賣力練習自己站的影片吧!!

 

 

推學步車~

 

 

<<<<<<<<<<<<<<<<<<<<<<<<<<<<<<<<<<<<<<<<<<<<<<<<<<<<<<<<<<<<

留言贈獎 Part 8來囉~~

 

只要按讚+留言(第幾讚 和 Fion閒聊一下 )

就可參加抽獎!

 

PS: 文章開頭那可按讚  按讚  

 

 

本篇 頭香 送歐舒丹旅行組

留言抽獎送AVIVA隔離霜

 

tn_R0039083.JPG  

tn_R0039086.JPG  

得獎名單~

頭香獎:Yun

留言獎:10樓 Daphne

 

最新分享都在粉絲團,歡迎一起加入喔!

Fion的甜蜜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