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天,我們到黑米吃好料!


黑米的墨魚燉飯在網路上流傳已久,說有多好吃多銷魂
無奈Fion就是一直苦無拜訪的機會~
時間排了好久...不如就趁著父親節這天來黑米慶祝好了!
ㄎㄎㄎ..雖然很明顯的是假借慶祝之名,行消化口袋名單之實
但還是要跟我們家拔拔Eric說聲父親節快樂!! 賺錢養家辛苦了^^



在忠孝東路巷子裡松山高中旁的黑米地點其實很隱密
有花花草草點綴的店門口,頗有歐式鄉村小館的味道
讓小小的店面顯得很溫馨,很可愛!






等待入場的同時,也幫這小花園拍了幾張照~






黑米的用餐空間不大,說真的如果滿座時真的會有點擠
我們平日中午離峰時段用餐才可以有空位的景象喔^^






店裡的底個角落,有些小巧的鄉村風佈置,挺可愛的!




皮質手作風MENU
餐點的話除了招牌燉飯系列、也有義大利麵、排餐和開胃菜等....




單點主餐的話,可以加90、130、160升級為套餐




想吃豐盛一點可以來個排餐~





招牌燉飯系列~




這是加160元的套餐組合,有湯、沙拉、麵包、飲料

沙拉是油醋風味,很清爽。
麵包沾橄欖油紅酒醋也不錯。
濃湯夠燙喝起來當然也不差囉^^




附餐飲料檸檬汁 (需付差額)




黑溜溜的墨魚燉飯來囉!!
別看份量好像很少(盤子太大),其實還蠻夠吃的唷^^




燉飯的米粒口感偏硬,很有咬勁,
而且米飯除了米好像還吃的到QQ的墨魚粒
口口都是海鮮的香甜,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另外黑米上的炭烤墨魚也超香,整體表現波棒!






哈! 吃一口嘴就黑了啦~~




Lawrence對於黑飯很不能適應
只吃了幾口:P





肋眼牛排佐算香脆薯


突然很想吃肉就點了牛排^^
牛排+薯條就是我愛的組合!!



最愛帶點油脂的肋眼了
五分熟,原味沾海鹽芥末籽就很好吃了




辣雞翅


吃到這都快吃不下了~~~
雞翅也不錯,辣辣的很夠味!




黑米的食物好吃
沒想到服務態度也超優
服務生看我大肚子,頻頻提醒我小心走
還給我們大位子+抱枕靠背,非常貼心~
也讓我度過一個開心的午餐時間^^




這天穿earth music的洋裝,是我最近的主打衣來著的
懷孕後期還是穿洋裝舒適^^
倒是~~我覺得我頭髮綁起來又穿這樣
整個就是母親的樣子...呵呵~~十足孕味耶......^^"





還是頭髮放下來年輕一點 (有嗎有嗎XDD)





總之~
一樣是擋不住的孕味啦~~~~
(PS:上面三張都是Lawrence幫我拍的,技術真不錯:P)



話說Fion下個月就要卸貨了
二寶出生後,短時間內要出來吃吃喝喝的機會一定是相當低渺茫....
想到這....不禁讓我感到十分惶恐(有沒有這麼愛吃阿XDD)
還有什麼想吃的,一定要在卸貨前完成阿!
所以最近.....可能食記會不少喔(嘿嘿~先預告^^)
當然,我也該來準備我的待產包了....
差點忘了還有這件事要辦呢^^"



黑米CAF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276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