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宮原眼科的出現,Fion就頻頻嚷嚷想去一探究竟~

趁著月初回台中,才終於讓我完成這在眼科吃冰的"夢想"

((((夢想?? 好啦~我承認我我誇張了XDD



說真的~~台中火車站這一區我大概超過15年沒來過了,

想當年的第一廣場....龍心百貨....都是我的血拚戰場呢!

買便宜貨,吃東西,拍人生的第一組寫真集,看電影鬼混......

這裡真的充滿我年少的青春回憶阿.... 而再次走回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人事全非的改變~不禁讓人內心百感交集不勝唏噓起來.....



嗯,今天廢話多了點....直接切入今日的重點「宮原眼科」吧!

夜晚的宮原眼科整個燈火通明,熙攘的人潮跟四周的靜謐景象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也不得不說,日出集團還真的有生意頭腦~

竟然可以找到這樣的地方開起旗艦店來,創意十足的老建築新生命~

不僅帶動了一股觀光熱潮,也讓這沒落許久的商圈燃起一線生機。


這天我們剛好在台中聚餐,趕在10點打烊前Fion又硬塞了這個行程!

雖然是平日的晚上,但是人其實也是不少

戶外"用冰區"座位整個一位難求~~



古色古香的飲料販賣區~~

聽說珍珠奶茶很不錯,不過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吃冰比較實在。





裝潢的確很用心~~~




來到冰品區囉! 這兒主打巧克力和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一字排開的是超多選擇的巧克力冰淇淋!

店員推薦了不苦小朋友適合的44%牛奶萬那杜,試吃之後覺得不錯就選它啦!



而這些是水果口味的冰淇淋,種類也是超多!

芒果、芭樂、鳳梨、草莓、葡萄、西瓜、荔枝、楊桃、奇異果、檸檬、哈密瓜.......

多到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Fion試吃了芒果,覺得好好吃喔!!  後來又吃了巨峰葡萄竟然被他的甜味吸引了

真的超級葡萄的,最後就挑葡萄囉~~



冰淇淋一球90,兩球150。餅杯20元。

買兩球可以選三種配料,除了一般的堅果之外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日出自家的產品"乳酪蛋糕"還有"鳳梨酥"可以加耶!
 



加鳳梨酥感覺比較划算:P




最後加了杏仁、乳酪蛋糕、還有鳳梨酥

整個變得好滿喔~~~~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濃郁順口真的不錯吃!!

而巨峰葡萄,充滿新鮮水果風味感覺很天然,只是....吃到後來覺得好甜

早知道就點芒果了>/////<

至於蛋糕和鳳梨酥就是他們的招牌囉,好吃沒話說

最後通通進了Lawrence的肚子啦,這兩種東西都是他的最愛!




吃完冰,就趕緊進店裡朝聖參觀拍照啦!!!

光是大門就超有氣勢的~




進來囉,果然非常壯觀,不愧是現在台中最夯的"觀光景點"阿XDD




挑高的空間呈現美輪美奐的華麗風情~~




中西合併~~宛如圖書館般的"糕餅店"讓人太驚艷了!!





櫃架上的不是書~~而是"糕餅"喔!!








發現好玩的東西!!




來蓋印章吧!!



很好玩吧:P





因為時間緊迫~~~ 就大致上晃晃而已

另外現在來宮原眼科假日都不給拍照囉.....因為人潮太多了啦><

不過Fion平日來就沒這樣的限制,想盡情拍的人就平日來吧^^

還有~二樓的醉月樓沙龍也開幕囉!  感覺也超美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上去用餐^^






宮原眼科
TEL 04-2227-1927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