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Fion參加了"台灣呷透透"的記者會

在一小時盡責的拍照之後

身為孕婦的我當然有點疲累+飢腸轆轆

還好最後現場美食隨便吃

讓快餓死的我能馬上補充能量!

可是就在我吃完一輪準備再做最後巡禮時.....



買尬!! 這是什麼!!!

我剛剛吃了"番紅花水餃" !!

完蛋....這"番紅花"跟孕婦不能碰"紅花"是不是親戚阿?

雖然只有吃三顆,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妙....

所以隔天Fion決定去另一家婦產科問問醫生求個心安@@



結果醫生怎麼說呢...((一開始他還不曉得甚麼番紅花哩 =="

基本上這是食品,而且也才吃"三顆"而已

應該是不會有甚麼嚴重的影響

最後當然還是有要求照一下超音波,寶寶一切都正常 (呼~)

除此之外,Fion又忍不住問醫生寶寶性別

沒辦法~~~太想知道了啦~~~~~

Lawrence和Eric在一旁陪我等待醫生揭曉!!

幾秒安靜之後...

「是男生」

醫生你當真?? 

「這個亮亮的點就是男生的小GG啦」

好吧~ 我承認當時心裡有點小小失落

但很快地就覺得兩個男生也很好阿~

而Eric也覺得OK阿,因為這樣一來感覺可以省不少錢XD

至於Lawrence

回家路上我跟他說「馬麻肚子裡是底迪喔」

Lawrence的回答竟然是

「怎麼一直變來變去」

不過,從這天之後他也很自然低改口"是底迪"在馬麻肚子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