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紅遲到了第十天的深夜一點半
忍不住"再次"使用了驗孕棒
喔買尬!! 是扎扎實實的兩條紅線
我我我.....我有了!!

其實從去年底Lawrence滿三歲開始就計畫做人
有了兩條線應該不會那麼意外.....
只是十天前驗過一次明明沒有阿??
也許是太早驗....
也許是我沒等到三分鐘就把一條線的棒子丟掉

因為如此,我隔天還趕緊去幫衛生棉補貨
就是要迎接小紅來報到!
結果左等右等.....是有一如往常的經前腹悶啦
但就是不見小紅蹤跡
一直到了第十天,越想越不妙(不妙啥...不是就是要生嗎)
也不管人家說要一早驗比較準確
大半夜一點多全家人都在睡了
而我卻一個人在廁所忙開獎XD

雖然早有經驗,但是心跳還是有點快.....
深呼吸屏息以待看著判定結果
不到幾秒的時間迅速呈現兩條明顯的紅線!!
呼~ 好快!! 不然真的會讓人窒息阿XDD

好啦! 如願以償了....我跟自己說!
沒有半夜把Eric搖醒宣布這翻盤的好消息~
只默默的把驗孕棒留在浴室洗手台
就當作給即將升格雙子爸的Eric
一早清腦提神的驚喜吧,哈哈~

這夜~
我竟然失眠了
高興! 擔心! 煩惱! 好像全都有
總之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