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Fion真的是個「點點控」阿!!!

這次去弄指甲,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決定又來個點點

不過,也不是單純點點而已喔!  還有個超QQQQ的蝴蝶結~

哇~~點點、蝴蝶結、草莓紅,哈哈,全是我的菜,整個愛到不行!!





因為早就預約了,所以就算當天Fion感冒咳的嚴重還是抱病去弄漂漂:P

醫甲館之前Fion分享過了囉,因為感覺不錯,所以又特地千里迢迢前往^^



這是足部保養區~

很豪華耶......



大大的椅子,椅背可以調整。



椅子還蠻好坐的喔~



享受時間~

只是.....很不巧隔壁一起保養的女士

從一進來到離開全程都在講手機,講了兩個多小時吧!!

雖然有薄紗當隔間,但根本無用,聽的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好折磨人阿 >/////<



挑喜歡的樣式~





點點完成~

之後美甲師再幫我粉雕一個蝴蝶結 ^^




完成品就是這樣囉!!

蝴蝶結是這次的精隨~ 好愛阿!!


越看越滿意~



不管是手、還是腳指甲,只要是打扮的漂漂亮亮

Fion三不五時一定會低頭看呀看的,然後就會露出滿足的微笑

心情也就會很開心!!! 

Eric說我有病,哈哈.....對阿!! 就是愛美的病呀.......XDD.

相信你們會懂 ^^



延伸閱讀:  光療初體驗~*粉紅豹紋超可愛!!



DoktorNails醫甲館


地址: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30巷3號1樓
電話:(02)2825-1088

官網: http://doktornails.com.tw/pric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