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九個月的Lawrence最愛玩黏土!!!



前陣子看到好幾篇培樂多黏土的介紹文
不看還好,一看馬上被燒到!!!
就連Fion都覺得好玩....小朋友應該也會愛吧!!
於是趕緊也買了一組給Lawrence玩玩看!!


每次要買新的玩具,在一、兩個星期前.....
Fion就會開始跟Lawrence做預告

"如果這幾天有聽馬麻的話,不要讓馬麻生氣"
"乖乖的吃飯、睡覺...."
"馬麻就會買黏土給你玩喔!!"

話說這招對兩歲多的他來說,還挺有用的,整個有聽話到:P
雖然玩具本來就要買,但我也不想讓Lawrence白白得到...
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才行啦,嘿嘿!
而且也順便讓他知道,馬麻會買新玩具,
其實是因為他表現好才買的!!


馬麻終於買了我期待己久的黏土!!! 


在"開箱"前,Fion依照慣例先拍拍照
但Lawrence可能已經習慣我常叫他跟試用產品拍照
竟然主動湊過來說要跟黏土拍照.....
還給我一個"得意洋洋"的表情 (好專業!!)
搞的這張這片好適合當體驗文的首圖喔XDDDD
可惜不是捏....這是你老媽花錢買的啦!!



Fion買的是"新漢堡大亨"這組
培樂多像這樣的黏土遊戲組有很多選擇
有冰淇淋、蛋糕、早餐、PIZZA、牙齒等等.....琳瑯滿目
但考慮到Lawrence現在不到三歲太複雜的可能無法操作
所以最後就挑這個看起來不會太複雜的"新漢堡大亨"



這是全部的配件




迫不及待馬上研究起來~




但此時Fion卻為"少一個小配件"在疑惑著....

跟紙盒的配件做對照,真的少一個印章模型耶,應該要六個才是,

可是裡面卻只有五個?? 缺少的好像是生菜的模型....


有人也買這組嗎??  到底有幾個印章模型阿????



先開始玩吧!!

遊戲組合附有五罐的培樂多黏土。






黏土軟硬適中,觸感不錯。




可以擠壓不同的形狀的模具~




好好玩唷~





還有這個"洋芋片製造機"



可以切成一片片的樣子~




不過不好操作,Lawrence還不會使用~





但這個用壓的蓋章模型就可以玩的很上手!





漢堡做好囉!!!
然後就開始玩"吃吃看" VS "好吃嗎?"的戲碼!!




"馬麻請你吃"的橋段也是少不了的XD




除了做漢堡~
黏土當然也可以即興創作
這是Fion捏的水果點心盤...
(我知道沒啥創意,哈哈)




基本上,都是Lawrence在看我捏.....



然後他扮演"品嚐"的角色




我要吃囉!!!




好冰喔!!!   (看的出來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吧,雖然有點像嗯嗯 XD)




自得其樂的樣子
真可愛!!




花式蛋糕!!




規定我幫他跟蛋糕合影留念....



不是我在說,這黏土遊戲真的是買湯瑪士以來他第二喜愛的玩具的!!
整個超愛!!!  但就是要人陪他玩就是了.....^^


有事沒事就會邀我玩,他會說"馬麻,你不要上網了,我們一起來玩黏土吧"
我不可以拒絕.....不然他會生氣.......
也對啦~像這樣類似扮家家酒的遊戲,一個人怎麼玩......
當然馬麻要陪著一起玩囉 !


而且也順便盯著......免的黏土太快給我混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