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awrence舒服的穿、脫鞋區,小鞋子也有專屬鞋櫃,看起來很整齊喔!!


說到鞋子的收納,Fion家的鞋櫃原本就不大,光是放Fion跟Eric的鞋子就有點吃緊了...

加上現在又多個需要穿鞋子的Lawrence,我們的鞋櫃可以說是整個爆滿~~~

雖然小人的鞋子小小的一雙,然後數量也不多,可是再怎麼樣也是佔了不少空間....

如果再多一個小鞋櫃放Lawrence的鞋子就好囉~~~~~~


嘿嘿~~所以這次跟fujidinos的合作文我就挑了這個雙層兒童鞋櫃



開箱之後,可以看到所有的配件

櫃體、層板、和輪子。




輪子只需卡進去就好~ 沒有難度!


裝好輪子了~



放上層版,完成!!

白色的小鞋櫃,很可愛耶~~

Lawrence很高興!! 好像多個新玩具似的,因為它有輪子可以滑來滑去....XDD



可以放六雙小鞋子,雖然下面那排有點擠,但是不影響啦:P

這鞋櫃對Lawrence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因為每一個時期他穿的鞋子不超過四雙。



雙層鞋櫃放在穿鞋椅下面剛剛好

原本擠在玄關的小鞋子也都乖乖的各就各位

變得好有秩序呀~~~



如果不想暴露出鞋子

也可以把鞋櫃轉個方向~ 這樣就相當整齊美觀了唷!!



要出門,Lawrence會自己拿鞋子,拿喜歡的穿~

回到家來也要學會自己把鞋子放小鞋櫃喔!!





有自己的專屬鞋櫃!!  真棒




兒童雙層鞋櫃哪裡買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116&UID=350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