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生完小孩兩年多,

雖然很慶幸的體重早已恢復到跟懷孕前一樣

可是Fion對於現在身材卻有點不滿意....

我想眼尖的人都看的出來,生完孩子後Fion真的幾乎沒穿過

「合身」且可以「露出腰線」的衣服,現在完全走「寬鬆」路線....
唉...問題就出在我那「肥滋茲的小腹」實在很難見人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甩掉那討人厭的游泳圈啊.....



可能是Fitcrew廠商發現我有這個「需求」吧XDDD

好心的提供這台「適身轉」讓Fion體驗兩個星期甩甩肉

而且Eric還說:「這台來的真是時候,要我趁著過年大吃大喝前先減一點肥肉.....」

挖靠....話會不會說的太白阿,我看他也十分需要不好好!!



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看這健身器材的模樣。

送來時就是這樣囉,完全不需組裝(方便)、也不用摺疊(安全),更不用插電(省電)

而這器材本身重量不輕,所以整個底座顯的相當穩固,要傾倒根本是不可能是事,

另外,器材在「鎖定」狀態時,旋轉踏板就鎖死,不會任意轉動,

小朋友也不會夾傷手,而且鎖定拉桿的位子比較高,小朋友拉不到,十分安全。

以上兩點都有強調居家安全,對家中有孩童的使用者來說的確很重要捏



扶手的部分,採多臥點扶手設計,適應各種身高體型

不管你多高,多矮都可以輕鬆使用。



左右旋轉式踏板,踏起來有點軟軟的,很舒服。





這電子儀表可以設定目標時間、卡路里、次數、時間等等。



這是「回彈力調整紐」

往順時針方向數字越大,回彈力也越大,轉起來較輕鬆,

逆時針則是相反,可以依自己習慣來做調整。





再來還有貼心的小設計,旋轉台的「鎖定拉桿」

拉桿往上是「鎖定」狀態,往下則是「解鎖」

解鎖後機器才可以使用,如果使用完畢也務必先「鎖定」再上下,

除了可以安心的上下機台,也可確保家中孩童的安全。



開始試用>>>>


這台健身器名叫「適身轉」,主要著重在「轉身」動作。

是透過上、下半身對旋的運動原理,只需要輕鬆的左右擺動,就可以把運動力量集中在腹部,

可幫助消最惱人的腹部脂肪,而且再做運動時,頭部並不需要跟著轉動,

更方便我們邊做運動邊看電視喔!(這點很重要!!做運動最怕無聊了XDDDD)



運動時踏板前後移動,膝蓋保持對準腳尖,不會因為身體的旋轉被扭曲,

讓雙腳能夠站直,輕易的把旋轉力量集中在臀部,讓我們扭腰,膝蓋卻不受傷

的確,如果因為做運動反而得到運動傷害,那也太得不償失了點,

所以適身轉這保護膝蓋的設計實在很不錯捏!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醒的~在使用健身器材時,最好穿上運動鞋比較妥當

一來可以保護雙腳,二來可增加踩在踏板上的摩擦力,

因為Fion覺得赤腳這樣踩著還蠻舒服的,就懶的換運動鞋囉^^



這台健身器使用起來簡單、也輕鬆。但是,確有「運動」的感覺喔!

剛開始左右旋轉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我腰部的肥肉開始在動了...

而且不僅是腰、腹部在運動,連臀部、大腿,還有手臂都連帶動了起來,

然後大概在五分鐘之後,我竟然開始有「喘」的感覺.....

而且腰和手臂還有酸酸的感覺,那就是肌肉有運動到原因吧!


老實說,這台適身轉還蠻適合Fion的,(是因為針對水桶腰嗎XDD)

因為我不愛出門運動......因為夏天怕太陽冬天怕風吹,

然後我也不愛躺著做什麼仰臥起坐...因為好無聊....做沒幾下就想睡了

(哈哈,就是這樣藉口一堆才都瘦不下來吧XDDDD)

可是這適身轉放在家裡,不用管天氣也不用特別換裝,在家就可以輕鬆運動,

最主要還可以邊運動邊看電視,休閒打發時間之餘還可以甩肥肉塑身

還真一舉二得阿!




現在Fion有空就會來「轉一下」,尤其是大吃大喝完的隔天更是要加倍轉:p
因為有了這體驗的機會,Fion難得又開始運動了,身體有在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除了可以讓體型更完美,感覺自己也變的比較有精神、有活力,

運動這件事,只要持之以恆就會有效果,大家也一起動起來吧





fitcrew適身族官網
https://www.fitcr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