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想再廚房弄個掛桿來掛一些哩哩扣扣的烹飪工具~
可是一直沒有等到機會,咦~不就是電鑽鑽一下就好了?還要等什麼機會?
欸~~還不就是我們家「沒有電鑽」嘛 >< 所以阿~~
如果想要鑽東西就是要剛好有師父才家裡施工,(譬如說來安裝窗簾、或是冷氣…..等等的)
才會請他們「順便」幫我鑽個洞,好讓我的掛勾們可以掛上去。
吼~~這對三不五時就有新東西想要往牆上掛的Fion實在有夠不方便的!
好啦!終於在Fion碎碎唸了好幾年之後,我們家終於有電鑽了^^

 
超酷的電鑽來了!
買這類DIY的東西照慣例就是去特力屋買,不過這次很輕鬆,
Fion是在特力屋的網站上訂貨的,完全不需要出門呢:p
在瀏覽網頁的時候,Fion很快就決定了BOSCH這台四分震動電鑽
什麼是四分震動我不懂,只是印象中有好幾個同好都是買BOSCH的電鑽,
所以直覺就是它的啦。


 
電鑽本身有個質感不錯的工具箱。


 
打開盒子~~~
有電鑽!!! (廢話捏~~)


 
然後有一包這個~~~~


 
裡面就是好幾種尺寸的鑽頭、鎖頭、螺絲釘、和壁虎。



 
拿拿看,雖然BOSCH這款已經算是輕巧型的了,
可是對Fion來說還是有點小重…(人家是不折不扣的弱女子嘛~哈哈XD)
不過重一點也沒差,這類的粗活當然是交給家裡的男人囉:p


 
裝上合適的鑽頭,馬上就開始來鑽牆囉!
其實前一晚Eric看說明書看到半夜哩:p
還說這台有五段變速、正、逆轉什麼的…..反正功能很齊全。


 
沒想到第一次就這樣上手,鑽好的洞還挺漂亮的^^


 
洞鑽好後再來就是放入壁虎。
這次總共鑽了四個洞,補充一下,其中有個洞落在磁磚上,為了確保磁磚不會破掉,
所以我們有換「磁磚的專用鑽頭喔」,(是另外買的)
用這鑽頭把磁磚鑽破之後,再換上一般的鑽頭繼續鑽。


 
然後再來就是鎖螺絲了,這也不用用手在那裡慢慢鎖。
只要換上一字形鎖頭,一秒就鎖好了。


 
相當輕鬆~
Eric說使用電鑽會有一種莫名的快趕,而且會上癮~~
還叫我也來試用看看~


 
留一個洞給我來鎖。
唉呦威呀~~我的媽速度好快阿~有夠可怕的….
我看我還是在一旁看就好。


 
電鑽初體驗大成功!!


 
我的理想中的掛桿終於放上去囉~~
這樣東西排排掛整齊多了,看了心情整個大好,做起菜來也愉快~
倒是Eric居然說那盆小樹真的很「牙給」,齁!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
真的很不懂(搖頭)~


 
總之~現在家裡有電鑽了,想要掛什麼就方便多了~
趕快來想想還有哪裡要鑽吧!!



哈哈~再來一張發狠的!!
嘿嘿~~~可別惹我阿~~~~





BOSCH哪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23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