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途中跟媽咪眉來眼去的Lawrence


莫拉克颱風過境的隔天,剛好就是父親節,我們早就計畫這天要帶Lawrence回清水外婆家,原本還在想如果風大雨大就改期吧!幸好星期六早上台北已沒什麼風雨了,東西收拾收拾中午過後就出發啦!Lawrence已經有四個月沒回外婆家了,一進不太熟悉的屋內,看到陌生的人竟然給我哭了,還一副很害怕的樣子,哇哩!這小子會怕生了!!確確實實會怕生~因為接連幾天,只要是有不熟悉的人靠近一直看他,就開始扁嘴.....不然就是Fion或是他比較熟悉的Fion媽不在他旁邊,單獨讓他與外公、或是舅舅獨處,一下子就會唉唉叫找媽媽~哎呀!怕生這症狀果然越大之後越明顯了




父親節當天晚上我們全家就到附近的餐廳用餐,雖然只是吃一頓飯,但是Lawrence的隨身物品還是一樣多,吃的、坐的、玩的、穿的、蓋的.....一樣都不能少。而大家就定座位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讓Lawrence飽餐一頓,吃的是綜合蔬菜米糊,只要有Fion媽在,餵食的工作就交給她,Fion就在一旁幫忙擦嘴就可以了,真是難得的輕鬆啊!




Eric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對他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啊!從一個不喜歡小孩的酷男人到現在一下班就急著回家抱兒子的好爸爸....(只針對陪Lawrence玩這點喔!其它的...自己知道!嘿嘿嘿~),Fion在此替Lawrence打幾句想對把拔說的話:
『把拔~雖然每天只見到你三小時,假日馬麻去教琴時,你又很愛看電視還一直想帶著我一起看,但我真的好愛把拔喔!也好喜歡跟把拔玩喔!尤其是看把拔誇張逗趣的表清,實在有夠好笑。因為一直想跟把拔玩,所以把拔餵我喝ㄋㄟㄋㄟ,我都不太想喝,而且只要把拔一上網、看電視我就開始哎哎叫,吸引把拔來抱我,這招好有效,因為把拔都會捨不得我哎~呵呵!除了馬麻之外我就最愛把拔了!祝把拔父親節快樂!





外公、外婆也來抱抱寶貝孫Lawrence照張相。


哈!跟外公照相還吐舌頭,外公外婆可是會做好多的蛋糕餅乾....等好多美味的點心,Lawrence你可要乖一點,識相一點耶!





當天吃的餐點如上,都是套餐形式,還不錯吃囉,Fion就不一一做介紹了。




對相機感到好奇的Lawrence


這是Fion弟收藏的特殊相機,造型相當奇特。
原來這台是可拍120度視角的相機.....因為Fion跟它不熟~所以也不多做介紹了:P
有興趣的捧油可點Horizon 202 開箱文Horizon 202首拍





Lawrence第一次坐費雪餐椅喝水,一臉調皮樣。


這次回外婆家,Fion特地帶了新買的費雪餐椅,想說回去Lawrence吃飯才方便。
因為這餐椅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所以我們也順便帶到餐廳去試用看看,果真好用  沒有白買~改天再來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