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孩之後,要和朋友們相聚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
台中好姊妹Jenny四月入厝至今都好幾個月了,竟然都還沒去拜訪!
Fion趁著上個週末回娘家趕緊安排個空檔去Jenny的溫馨小窩打擾打擾,
至於小麻煩Lawrence,就交給Fion媽代為照顧了,
雖然大家『都』很遺憾沒能看到可愛的Lawrence,但為了難得的聚會不被影響....
想看Lawrence,下次吧!



去Jenny的溫馨小窩之前,我們一群人先上鼎王打牙祭,那天下午台中風雨交加雨勢相當驚人,
因為沒看新聞,Fion也不知道南部因莫拉克帶來的毫大雨已經災情相當慘重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能坐在餐廳裡享受麻辣鍋還真爽哩!人真的要惜福。



Fion從懷孕開始到現在,有好一段時間沒碰麻辣鍋了,現在終於可以來辣一下。
不餵母乳後一些很久沒吃的食物一 一解禁,茶飲料、鹽酥雞、燒烤、火鍋、海鮮.......
一整個卯起來狂吃,也不看看自己的臉是多麼的圓,還這樣肆無忌憚,
這也就是體重一直居高不下的最大原因。



鼎王結束後,我們就來到了Jenny家,新婚夫妻的溫馨小窩,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我們聊天、喝茶、吃點心......不合群的Eric就在一旁上網,嘻嘻哈哈好不歡樂啊~
但話說多了嘴也會累,椅子坐久了屁股也會酸,於是大家移動到客廳玩Wii Fit,
Wii這玩意可說是朋友們來訪的最佳解悶救星,於是又成功掀起另一波歡樂的高潮。




不免俗要來幾張大合照,大家對我的註解都還滿意嗎?
哈哈哈~~~


題外話:現在Eric的外出造型都要帶一頂帽子,而且太花俏年輕帽子還不戴喔!
說啥現在要開始走『爸爸風』,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大家說說看,戴頂帽子就像爸爸嗎?




這次的姊妹聚會其實是四咖缺一咖,Wen家裡也要聚餐不能來.....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啦!!
同學至今也15個年頭了,雖然現在大家工作都忙比較少聯絡,但彼此都還是相互關心著,
我們是四朵花~~ 雖然有小誤會也是四多花!永遠的四朵花!!
(ps:四朵花是我剛剛臨時想的,大家不要覺得陌生喔!)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