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家的磚牆上了DIY玩佈置了
當初在規劃我們的甜蜜小窩時,磚牆是被我列在"必有"的項目之中,
不知怎麼地~就覺得家裡要有一面特殊的牆面....(好用來當自拍背景嗎)
最後這面磚牆就放在玄關一進門的地方,跟我的皇冠Logo來個相互輝映
既然要砌一道磚牆了,那就要好好地來利用...嘿嘿~~
一進門看到的是紅磚牆,那它的另一面就來個白磚牆囉!
剛好我愛白牆,老公愛紅牆,哈~就是這麼完美啦
砌牆
磚塊是清水磚,(我有交代泥作師父不要挑太美的磚塊)
砌磚完成後的一星期再把磚縫抹白(白水泥)
師父的牆砌的不錯!可能有特別叮嚀吧~
我一直強調我很在乎這面牆,如果不滿意,要重做喔
最後抹上白縫的紅磚牆出爐了!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呢
因為師父不只在磚縫抹白,磚塊的部分也有帶到白水泥,
整體看起來,非常自然,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美"(哈~得意的ㄌㄟ)
此時,這面紅磚牆成為我們小窩第一個滿意的作品!!
每天進門看到這面牆,嘴角總是不經意微微上揚.......
油漆(意外的插曲)
另一面磚牆需要上漆,我跟師父說我要上有光澤的白色油漆,
(說真的我忘了是乳膠漆還是水泥漆了..)
交代完畢我就出門了!沒想到...嘟~嘟~傍晚接到老公的電話:
為什麼磚牆兩面都變成白色的!!
瞎蜜!!我哪知阿!!我只有說上客廳那一面就好阿!!
嗚....我們引以為傲的紅磚牆沒了拉!
呼!還好~還好~油漆可以用甲醛去除..最後終於還我紅磚牆原本的風貌!有驚無險哩
而且似乎還變的更好看了!因為又更白了一點耶~可以說一切都是誤打誤撞阿!
這就是Fion家磚牆的製作方法!
PS:照片上的磚牆看起來真的有點單調耶,要趕快認真尋寶了啦 .....
又PS:有沒有看到雜誌上文章的作者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