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窗簾的過程,可以說是一個"久"字,我跟老公就在那貼著報紙的主臥睡了近三個月..

其實在我第一次逛laura
ashley之後,就找到我心目中的窗簾布了!!!
但價錢還是貴了些...身為精打細算家族成員的我,比價是一定要的拉!
我看了HOLA.IKEA.隆美.都找不到喜歡的花色..(唉~根本不能比)
中間又去逛了伊莎艾倫,Batty介紹了他們店裡配合的窗簾廠商,在濟南路那,服務的小姐人很好,也很專業,
看了很久,只看到一塊略像laura風格的,估價之後大概只差個一兩千元..(嗯~那不如買laura的)
最後到了民生東路走高級路線的"雅致"看看吧!布的質感真的很好,但我覺得風格太貴氣了,不太適合我的小窩,
當然價錢也是相當貴!還好不是很喜歡,不然可能又要三天睡不著了!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laura ashley ^^
<主臥室>


<更衣室>


<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