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3550.JPGtn_R0043539.JPG   

來自法國的浪漫唯美風飾品Les Nereides

這一兩年來因為好多流行部落客的介紹,感覺有逐漸要爆紅的跡象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大約七八年前吧,我在百貨公司發現了Les Nereides

可能是當時比較"年輕"吧XD 竟然沒有被Les Nereides的華麗浪漫風格所吸引

(但是我現在想想,可能是比較貴吧,哈哈~~~)

反倒是他們的副牌N2讓我眼睛一亮

N2的走年輕個性路線,風格主打熱鬧繽紛並帶童話主題,非常可愛~

只是捏~~設計討喜,價格卻不討喜,當時的我再怎麼喜歡也買不下手><

直到後來有機會去了法國,才終於完成我擁有N2飾品的小小夢想:P

 

2007年買的N2飾品 ((((年代真的好久。遠。阿。

記得左邊那一串項鍊那時候台灣賣六千多,可是在法國大約三千就買到了

因為價差大,不多買實在對不起自己,所以帶回兩條項鍊和一副耳環^^

然而雖然喜歡N2,但總有個覺得在台灣買實在不太值得的迷思

所以從此之後我就不曾再走進專櫃逛過囉~

 

tn_R0043406.JPG

直到上個月跟朋友相約南西吃飯,剛好那附近有Les Nereides專賣店ˋ

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我居然很想進去逛 (或許心裡早有打算,因為N2的愛麗絲:P

然後你們也知,女生一起逛街,通常就會有互相勸敗的情形產生

這次也不例外,於是很自然低就打包了兩條項鍊回家......^^"

 

tn_R0044070.JPG  

再來更妙的是,事隔兩週~~~~~

我與我的血拚夥伴又約南西,因此我們又非常腳癢低跑去Les Nereides

而這回更有敗家的好理由了....「母親節檔期品牌日 全面85折 滿額抵現金」

我的天~~~是打折! 是打折阿!!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於是.....又默默低打包了一個驚喜盒回家.....^^"

阿~怎麼會這樣呢??

不用感到訝異,這就是Les Nereides的魅力

也難怪我之前不敢進去逛了,因為從踏進Les Nereides的那一刻

荷包就注定大失血,想全身而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阿>////<

 

tn_R0043410.JPG

嘿嘿~~來看看戰利品吧:p

就是為了N2的愛麗絲而走進Les Nereides的

我挑了這條立體愛麗絲秀氣款

雖然愛麗絲的臉近看有點MAN(男人臉?),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可愛~ (((喜翻~~

 

tn_R0043411.JPG

愛麗絲的背影~

 

 

tn_R0043552.JPG

戴起來是這樣,小小的~ 屬於點點綴性的小飾品~

 

tn_R0043569.JPG   

噗。忍不住裝可愛一下

人妻也想重拾少女心啊  (吶喊~~~)

 

 

tn_R0043409.JPG

Les Nereides 芭蕾舞伶 項鍊~

芭蕾系列是Les Nereides家的經典,不收藏一條似乎也說不過去 (理由真多XD)

也因為是經典吧,所以很搶手,當天現在的項鍊只有兩個顏色可選擇

剛好紅色是我的愛色,戴起來很青春也很搶眼,二話不說跟朋友各打包了一條

然後就沒了 :P

 

tn_R0043534.JPG

其實我也很慶幸當時只有紅。黃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不然在只能買一條的情況下,一定會煩惱死XDD

紅色戴起來真的很美,簡單搭個素色洋裝就很搶眼囉:P

 

tn_R0043549.JPG  

喔~太優美了啦

真想跟著一起轉個圈~~拉拉拉

 

 
接著看「二訪」的戰力品

tn_R0044071.JPG  

將將!!

試戴了一個多小時,最終入手的我的最愛們^^

 

tn_R0044072.JPG

戀戀愛情鳥耳環

 

這系列真的真的超美,試戴了之後就不想放回去了><

 

 

tn_R0044172.JPG

只能說花花草草真的是我的菜

 

 

tn_R0044179.JPG

而且雖然感覺很高調,但戴起來真的剛剛好

不會很誇張,尤其是當頭髮遮住,那若隱若現的FU才正點哩!

 

 

tn_R0044073.JPG

從一進店門就打算要買的芭蕾名伶耳環

這系列的耳環除了顏色挺多可選的,款式上還有蝴蝶結和水鑽兩種選擇~~

因為本人太愛蝴蝶結,所以這就不用說了

反倒是最後在選色上卡關很久,粉色?白色? 想破頭耶

 

tn_R0044167.JPG  

最後帶了粉色走 ^^

那蝴蝶結設計深得我心,好愛喔,哈哈~~~

 

其實本來在這我就想收手結帳去

但好死不死在做最後櫥窗巡禮時讓我發現了。。。。

tn_R0044075.JPG

哇 ! 好可愛的蝴蝶結項鍊 !!!

 

R0044074   

這是「蝴蝶情結」系列

整個就是我的大菜來著的阿~~

一不小心就配了一組耳環+項鍊回家 >/////<
 

 

tn_R0044136.JPG

帶點復古味道的蝴蝶結項鍊

 

 

tn_R0044139.JPG    

 算是長項鍊囉,是很好搭配的長度~

 

 tn_R0044148.JPG

耳環也好可愛  

以上就是我的Les Nereides失心瘋敗家記

所以說囉~不要以為用"隨便看看就好"的心態走進店裡就能全身而退

裡面真的好恐怖阿,一不小心都會讓理智斷線而導致荷包大失血阿

呵呵....雖然這樣,我還是要小聲說....買的真開心阿XDDD

 

最即時的敗家分享都在粉絲團喔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