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022.JPG

經過兩個月漫長的暑假~

終於在幾天前等到孩子們開學通通上學去了!!

不過其實白天孩子不在家,媽媽也沒閒著喔

因為少了兩隻小鬼的干擾,才正是我好好整理家裡的好時機啊>///<

我除了進行斷!捨!離! 把一些沒必要...長年用不到的東西處理掉之外

接著的重點就是收納工作了!!

對於收納,以我長期累積的經驗來說,好用的整理箱、收納箱絕對不少

只是收納箱款式那麼多,在選購和運用上是不是也有一些訣竅呢?

以Fion自己來說,購買收納箱我大致會分成"上的了檯面"和"上不了檯面"兩種XDDD

哈哈簡單說就是長得好看的收納箱是可以隨處放的,不僅可以跟居家風格融合

也可以是居家布置的一部分,收納兼具裝飾,果然上的了檯面XDD

相反的,有些收納箱....真的就只是收納箱,外表非常樸實

我就會讓它們待在櫥櫃裡或是儲藏室,沒事不會拿出來。

而今天Fion要分享給大家的樹德MIT貨櫃收納箱

你們看首圖呈現出來的質感~當然就是屬於帶的出場,上的了檯面的收納箱囉!

 

P1400977.JPG
樹德貨櫃收納箱,是Fion家新進的收納小幫手~

在實際使用之後,覺得除了好看也相當耐操、好用,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款收納箱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的,

主打多功能,可折疊,未組裝前是這樣扁扁的樣子。

 

P1400979.JPG
接著來組裝囉!

老實說在組裝前我有找了一下說明書 (((想說怎麼會沒有說明書咧.....

好吧,那應該是相當容易才對!


 

P1400982.JPG
果然沒錯,只要把蓋子掀開

四邊扳起立直,四個角的卡榫壓好,就組裝完成了

這麼容易,難怪不需要說明書哈哈XDD
 

P1400984.JPG
完成後的箱子~

這款是方形小款,但感覺容量也不小耶!
 

P1400987.JPG
蓋上蓋子,外觀和顏色都好可愛唷!


 

P1400990.JPG
大的收納箱組裝方式也是一樣的。


 

P1400992.JPG
輕易便可完成組裝。


 

P1400996.JPG
大款長方形有附贈兩片分類夾層,可以隨喜好使用


 

P1410001.JPG

組裝好的箱子可以像這疊放

如果買更多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出更多變化

 

以下是Fion的運用示範~
<妙用一 : 廚房  >

P1410008.JPG
貨櫃箱的顏色蠻多的,長方形有七色選擇,方形款則有四色選擇

我最後挑了百搭白色,放在家裡任何角落都好看

大家可以依照家裡的布置風格來做挑選~

 

P1410004.JPG
箱子放在廚房變成了我的食物囤貨箱

大箱子有分隔,餅乾、調理包、醬料依序分類

東西擺放整整齊齊,一目瞭然

對囉!我覺得這箱子也超適合拿去露營耶

除了裝食物,在營地也可以當桌椅使用,CP值超高!
 

P1410010.JPG

平常就這樣放在廚房一角,上面的空間也可以再運用

放個木箱、或其他裝飾品,不也是個別具風格的小角落呢!

 

<妙用二 : 玄關>
P1410020.JPG
貨櫃收納箱其實不只是個收納箱

它也可以是個收納椅!

像這樣高度的收納椅,我認為放玄關相當適合!


P1410014.JPG

收納箱裡可放備用室內拖鞋,或是其他雨傘、購物帶等出們會用到的東西

蓋子蓋上後,就成了穿鞋椅,果然多功能!


<妙用三 : 玩具箱>

P1410023.JPG

為什麼媽媽都喜歡買收納箱?

因為小孩的東西實在有夠多 >/////<

前不久幫孩子把遊戲室整理好,雖然大部分的玩具都放在那

但還是有些零星玩具或是突然從學校帶回來的東西出現

像這些少用、特殊形狀的物品如果全擺放在看的見的地方

就會顯得空間很雜亂!

所以這時只要利用收納箱把雜物通通收進去

便可達到眼不見為淨,清爽整齊的效果!

 

P1410035.JPG

P1410037.JPG

要如何維持小孩房間整齊??

只要把媽媽不想看到,可是又不能丟的東西

通通收進收納箱就對了!!

 

P1410029.JPG

兄弟倆有時看課外書並不會乖乖在書桌上看>//<

常常就是抓了一本書便席地而坐開始看

現在放兩張收納箱變成的收納椅

至少就會坐著看書了 ^^"

 


P1410033.JPG

貨櫃收納箱堅固又強壯,蓋上蓋就可承重150公斤

等於說可承重2個成人的重量,真的非常耐重喔!!


 

貨櫃收納箱其他運用參考 ^^
140117.jpg
粉紅貨櫃超可愛!!!

女孩必買啊!!
 

R0134-15.jpg
單個箱子可當椅子,邊桌、孩子的遊戲桌

兩個箱子合併,就可以變成小茶几,

當然如果想調整高度,那就堆疊再堆疊,變化十分隨興喔!


R0134-11.jpg

當你拆下一面側板時,還可以變成開放式的層架

雜誌、書籍、小物們拿取更容易了~

 

 

141805.jpg

不同顏色可以創作出不同風格組合,

喜歡黑白俐落風、喜歡冷灰時尚格調或是粉嫩系、

夏季豔陽系,露營選用綠色調,要文青、要簡約,隨您變化~

樹德MIT貨櫃收納櫃,貨櫃屋摺疊設計,組裝簡單方便

主打多功能收納,既美觀又實用

不需使用時可折疊到最小面積,不佔空間

台灣製造,完美主義獨賣色

推薦給需要多功能收納箱的你喔!!

 

樹德MIT貨櫃收納櫃 -->  https://r10.to/hbNaz0

 

 

好康情報

現在配合樂天好窩生活節活動 https://r10.to/hbYXbc

全店限時優惠82折起

9/6 - 9/8 結帳輸入 7ZCG-3ZHQ-RNKX-MTDI

就可享滿999折50的優惠喔!!!

超讚的粉絲福利來了!

有沒有隱藏的收納控來分享一下收納秘訣

或各種amazing的居家收納技巧

快跟我分享你們的收納好物與整理收納術

這麼時尚又實用的收納櫃就有可能出現在你家喔!

只要留言分享好用/好看/好玩的居家整理術(留言分享圖片佳)

我會在9/16選出一位粉絲,

貨櫃收納櫃1入(不挑色) 就是你的囉!!

收納分享活動期間 9/6-9/15

公布得獎時間: 9/16

獎品真的不錯耶~~請大家踴躍留言XDD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