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618.JPG

當媽之後因為要跟孩子一起睡覺的關係

總覺得睡眠品質一直不太好...

而所謂的睡眠品質不好,不是那種睡眠會被打斷

而是因為Ray總愛黏著我睡

明明床很大,但媽媽我還是被擠到快掉下床..><

常常天亮鬧鐘一響

我才發現我的手竟然舉高睡一整夜

難怪起床後總是手臂痠外加肩頸痠((幾乎全身痠阿 >///<

之前有時我會塗抹痠痛乳膏來舒緩痠痛

但這種含有西藥成分的藥膏比較怕有副作用

如果可以,應該換成有舒緩效果的天然成分按摩精油似乎會更好。

 

P1260611.JPG

芳香小舖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是最近廠商給我體驗產品,主要是用來舒緩身體緊繃和幫助舒眠

說來也剛好,這不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嗎>///<

 

P1260660.JPG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

成 分:癒創木,岩蘭草,有機接骨木萃取,有機薑萃取,大根籽萃取,天竺葵,丁香,乳香,

           檸檬草,廣霍香,甜杏仁油,維他命E油,山茶花油,荷荷芭油,燕麥油。

功 效:萃取珍貴植物精油,透過按摩深入肌膚絕妙的放鬆舒緩。

 

這款精油據說對付身體大大小小痠痛很厲害,是芳香小舖的明星商品來著的!

它使用了西班牙皇室御用,有「藥樹之王」之稱的癒創木

因為有的舒緩鎮定的功能所以通常會被拿來當做緩和痠痛的精油配方

但又因每棵癒創木樹根僅能萃取出3g的精油 

所以是非常珍貴的喔!

 

 

P1260676.JPG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的配方除了癒創木根

還添加接骨木花岩蘭草

這都是可以達到舒緩身心,有助於紓解壓力的精油成分

 

 

P1260677.JPG

每次使用大約取5~10元硬幣大小在掌心稍搓勻,

在由外往內、下往上,以適度力道按壓揉捏頭、頸、肩部,輕推至按摩油吸收。

 

P1260645.JPG

平常看電腦、手機常常固定一個姿勢太久

加上晚上睡覺還要被兒子擠

我的肩頸真的長期處在痠痛狀態阿

現在睡前我會使用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

針對酸痛部位來做按摩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不像一般痠痛乳膏或是貼布

一接觸就是超級"涼"的感覺

它是利用熱感之後會慢慢滲透全身達到紓解酸痛的效果

感覺比較溫和,也不同於外面的藥物治療,

用天然取代化學的自然療法讓人體沒有藥物的殘留,真的比較安心阿!
 

 

P1260639.JPG

難得穿高跟鞋走了一天小腿痠痛我也用癒創木精油來按摩

甚至生理期小腹不舒服,也可以塗抹一點精油來緩解疼痛感

還有喔,如果老公健身做重訓回家痛的唉唉叫 XD

愛妻當然也要趕快拿癒創木精油替老公按摩按摩舒緩運動後的肌肉痠痛阿

感覺這就是一瓶萬用精油阿,全家人都可以用,每一個家庭都需要阿:P

另外~癒創木按摩精油的味道,我也喜歡耶

有股淡淡清涼的檸檬香和許多植物的味道((哈不太會形容精油的調性^^"

總之就是聞了會讓人覺得舒服放鬆的香氣囉~

 

P1260658.JPG

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成 分:痊癒草、橙花、薰衣草、乳香、佛手柑、甜杏仁、

           維他命E醋酸酯、山茶花油、黃金荷荷芭油。

功 效:印度痊癒草精油萃取自纈草根部,具有麝香般香氣天然草本,無依賴性,

           適合容易焦慮、煩腦多,思緒雜亂放鬆之用,安定心靈,有幫助舒眠使用

 

 

P1260620.JPG

睡眠對人來說很重要,尤其是女人

只要晚上沒睡好,隔日起床會容光黯淡且精神欠佳

嚴重的還會黑眼圈、大冒痘痘~~真的完全反映在臉上 ><

所以要做好養顏美容,我想"美容覺"是個關鍵!!

而導致睡不好的原因很多,例如壓力大、思緒過多等...

有些人會依賴藥品助眠,但我覺得也可以試試天然的精油療法

 

P1260665.JPG

訪間有許多調整睡眠的精油,如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橙花精油、甜橙精油、纈草等..

其中又以纈草最為推薦,可說是天然草本的舒壓妙方,又稱"痊癒草"

有舒緩焦慮、放鬆減壓的效果。

芳香小舖使用痊癒草搭配薰衣草及乳香和橙花調配出這款

有助於紓壓放鬆的 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P1260671.JPG

 

P1260673.JPG

這款精油的使用方式

我會先倒取適量在掌心稍搓勻

 

P1260628.JPG

雙手置於鼻前,以嗅吸方式深呼吸後嘴巴吐氣,

重複3~5次,聞香動作有助放鬆鎮靜,並可穩定情緒

 

P1260633.JPG

接著可以做些基本按摩,從太陽穴輕揉,有助緩解眼部與頭部壓力

再一滴油塗抹在耳後及脖子淋巴處,

最後順著腋下的淋巴穴位按摩至胸口。

這樣也可以幫助穩定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

 

P1260615.JPG

另外也可以使用薰香法~

我們拿一杯裝有沸水的杯子,滴入3、5滴痊癒草精油放在床頭

或是將1、2滴滴在化妝棉放在枕套裡,都可以幫助睡好覺。

 

P1260624.JPG

睡前用了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搭配穴點按壓讓身體放鬆,壓力舒緩了,睡眠品質也提升了

只要美容覺睡得好,隔日起床才能神清氣爽、容光煥發喔 ^^

 

P1260612.JPG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和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放在床邊

方便睡前使用

 

P1260663.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精神太緊繃

尤其是當媽媽的,肩負照顧家庭、小孩、老公的使命

更是容易產生身心靈失衡的情形

說真的,要找出時間出門SPA按摩有難度

還不如自己在家或是居家精油按摩來的快

芳香小舖最近的冬日獻禮

暖冬溫感助眠組,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 60ml x1 、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20mlx2

原價5200 特價1460

價錢非常優惠,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

透過精油的按摩舒壓,得到的極致放鬆喔 ^^

 

芳香小舖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woman/

芳香小舖官網
http://www.aroma-wom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