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3074.JPG

沒想到我竟然買了。。。

 

Vitantonio鬆餅機幾年前開始流行的時候

我承認我有小小心動,但不至於到有想買的衝動~

一來是家裡除了有鬆餅機外也還有一台三明治機

如果我又買Vitantonio.....重複性太高似乎有點浪費(理智)

好,既然如此,那今天我幹麻買??

哈哈~~~這這這就要來好好解釋一下了 ^^

除了小部分是被FB好友燒到~~其實最大的原因還不就是"為了孩子"阿!

(("為了孩子"這句話好好用!好像不是理由就會通通變成理由了XDD

小朋友嘛~當然都愛吃鬆餅﹑雞蛋糕這類的點心

格子形狀當然也可以吃,但是如果換成甜甜圈或是大魚(鯛魚燒)形狀

那一定是接受度更高,甚至開心到飛起來都有可能哩!

再來家裡原本的鬆餅機用了幾年下來有個我無法接受的致命缺點

就是烤盤是不能拆下來洗的(一般的鬆餅機都是這樣)

所以我覺得在清理方面很困擾,就算擦的再乾淨也會覺得依然油油髒髒的

Vitantonio鬆餅機可以更換烤盤,那就可以整個拿下來洗的乾乾淨淨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而且現在家有兩寶,一台機器一家四口吃,怎樣買也都是划算的

所以囉~是不是買的很正確阿XDDD

 

tn_R0043064.JPG

很快低,Vitantonio鬆餅機來到我們家~

因為還多了加購的三個烤盤,所以整個好大一箱阿:p

Fion買的是之前的舊款(2014出新款囉)然後還是2013限定色粉紅機 ^^

其實當初選色的時候我是挑便宜一點的白色機啦,

但最後哪知到缺貨所以就臨時改了粉紅,只能說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吧,哈!

 

tn_R0043069.JPG

開箱後裡面的東西~

機器一台﹑烤盤兩組(另一組已裝在機器裡)﹑說明書﹑收納保護套(這只有粉紅機才有)

 

 

 

tn_R0043071.JPG  

實體來看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質感也還算不錯 ((至少看的到的地方漆都噴的蠻美的XD

 

tn_R0043073.JPG 

粉紅色越看越喜歡 ♥

 

vitantonio機器本身沒有任何按鈕

只要插上電源線機器便會開始運作

如果要停止就是拔掉插頭

 

tn_R0043075.JPG

裡面的三明治烤盤

粉紅機只附兩種烤盤(格子鬆餅&三明治)

 

tn_R0043076.JPG

烤盤卡損

機器﹑烤盤周圍也都有標明"HOT"的注意字樣!

 

 

tn_R0043079.JPG

另外加購的烤盤

帕尼尼烤盤﹑鯛魚燒烤盤﹑甜甜圈烤盤三種

 

 

附上第一次試做的成品:鯛魚燒&甜甜圈

tn_R0043122.JPG

 

tn_R0043151.JPG

做了幾回就會開始上手,時間的掌握也比較準確

所以出來的色澤就會好一些,但不管焦還是不焦

小人們通通很賞臉,整個卯起來狂嗑阿,哈哈哈~

ps:下一篇會分享製作過程&無添加雞蛋糕的食譜喔!

 

tn_R0043159.JPG  

tn_R0043158.JPG  

鬆餅機體積比我想像中小,收納起來不會很佔位

哈~廚房有了新玩具,又可忙好一陣子了

希望未來我們家的早餐和點心都可以由它包辦啦~

 

 

Vitantonion鬆餅機的其他烤盤

PVWH-4000-3

每一款都好想買阿>//////<

 

00005500rd 

2014新款機器附的鬆餅烤盤還是"愛心形狀"的

好過份.......我也好想要阿>/////<

 

♥新機試做♥

Vitantonio鬆餅機~*來做好玩又好吃的鯛魚燒&甜甜圈(內有無添加物雞蛋糕做法) 

 

 

最即時的生活分享都在粉絲團♥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的頭像
Fion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