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哥哥上學後,我每天都很緊張....很怕他帶著什麼病毒回來傳染給弟弟

每天放學回家後,一定先洗手才可以接近弟弟,如果感冒了就戴口罩....

但預防工作做的再怎麼謹慎,就是會落個百密一疏,

撐到了四個月,弟弟終究還是逃不了病毒的侵襲。

一開始當然是Lawrence先發燒咳嗽.....再來是我和Eric酷酷掃....

最後就是可憐的小ReRe了,也是咳個不停.....

唉~這麼小的baby生病,我實在也輒,所以只好看醫生拿藥去了><




記得以前Lawrence第一次生病吃藥已經是蠻大了,大概一歲半左右

所以面對眼前四個月大的Ray弟弟,要餵他吃藥我實在有點挫@@

是要怎樣吃阿?不曉得會不會反抗?

拿出小針筒,好像流量太大不太會吞,吃一半流一半...

不然用奶瓶好了, 於是我把調好的藥裝進奶瓶讓他吸

噗~ 可能是餓了,竟然吸了!而且還吸的非常起勁

因為藥也才一點點,吸光了還有點意猶未盡呢,哈!



ps:用奶瓶吸藥有幾點要注意,因為奶嘴洞很小,所以藥粉一定要拌勻

尤其是裡面通常會有糖粉,也是要拌到融化才好吸。

另外,我的藥是先到在奶嘴裡然後再倒著瓶身轉緊,

如果直接到在瓶子裡,最後會有些卡在奶瓶圈的死角吸不到。





生病身體不舒服的Ray心情也不太好

睡前變的很歡,夜裡也因為會咳嗽而睡不好

那陣子常常哭哭哭才睡著,看著實在心疼阿~~~~





兩個星期之後感冒終於好了,又開始活動力十足了!

瞧~每天睡醒頭一定會轉向三點鐘方向

大大床不睡,偏偏就要把自己弄得這麼擠

是不是嬰兒都這麼愛"卡卡"的感覺阿?

因為我記得Lawrence小時後也很愛這樣睡XD





四固月開始綠色小花開始服役囉!

不過可能還沒到口慾期的高峰,Ray目前還是咬的很秀氣捏......





跟哥哥的互動,依然很淡定。

Lawrence在一旁嗨,Ray就像看戲般的不動聲色

我想他一定很怕大動作的哥哥會不小心揮到他

整個防備的呢:p





好啦~這個月全家感冒中,假日幾乎都在宅在家休息養病

所以,沒有吃喝玩樂趴趴走的照片了囉。


倒是,不知為何這個月開始,Ray的睡眠時間變短了 (我要哭了)

從原本可以睡上十個小時變成三四小時就會醒!!!

我猜是沒有使用神奇包巾的原因,阿就包不下了我也沒辦法@@

給奶嘴也不吸,半夜如果醒了就是醒了......

而且半夜會醒就算了,也開始變的很晚睡(一兩點那種....)

吼~~我的天阿!真的是快把我搞死.....>//<

我說ReRe呀ReRe.....

媽媽我好想睡拜託小少爺您趕快恢復正常作息好咩....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