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記錄Lawrence的上學日記了

趁著candy crush嚴重卡關的空檔趕緊來補上吧XDD



恩恩~話說害怕上學的Lawrence經過整整一個月的適應期之後

第二個月開始,對於學校似乎感覺不再那麼排斥了,

雖然到了學校雖然臉上依然沒啥笑容,但至少沒大變臉

回家後也不再開口閉口"我不歡上學"....果然是開始漸入佳境^^

對於Lawrence的進步,媽媽我當然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終於不用在那麼每天神經緊繃的面對上學這件事了!!






其實,Lawrence會不喜歡上學,很大因素是要早起....

如果當天沒睡飽早上肯定要費很大的功夫才能把他挖下床

早起的他痛苦,要挖人起床的老媽我當然也不輕鬆

每天光是要想吸引他起床的點子就快把我搞死

吼....哪那麼多驚喜可以讓Lawrence高高興興的起床阿!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一個妙招!

哈哈~就是用"電視"當鬧鐘啦~~~~

Lawrence最愛的米奇妙妙屋,剛好就再要起床的八點播出

我只要在他耳邊不斷地說

"米奇妙妙屋開始囉,趕快起床喔!!"

"今天神秘妙妙工具好有趣喔!趕快來看喔!!"

真的~不用一分鐘,Lawrence便馬上彈跳起來衝到客廳等我換衣服

噗....電視對小孩來說真的是萬靈丹阿~~




只是,利用電視可以很快的把Lawrence叫起床

但卻是養成他邊看電視邊吃早餐的不良習慣..

m....沒有其他的辦法讓他起床

我想現階段也只能這樣了(真糟..><)




十二月學校最大的活動就是聖誕節~

沒想到學校竟給我來個偷偷送"神秘禮物"給孩子的驚喜!

 喔喔~聖誕禮物我早在聖誕節前就提前送給Lawrence了

現在學校又要媽媽準備禮物,搞的我又要再買一份...

恩哼~真的是白白給Lawrence賺到了。




不過也多虧了這些活動,讓Lawrence覺得學校還挺有趣的

轉移了注意力,就不在滿腦子想著害怕上學這件事了。

總之~Lawrence上學的第二個月已經逐漸不讓我擔心了

只是克服了心理的障礙,確克服不了同學之間感冒病毒侵襲....

上學兩個月,就生病了兩次!

其中一次還傳染給了全家,是低~包括我們的Ray底迪...

唉~上學之後就變的容易生病,真的是無法避免的事齁>////<





最後來個輕鬆的~

不知怎樣,Lawrence那陣子很愛在頭上戴東西

戴正常的帽子就算了,有一天竟然拿我的廚房小物來當帽子戴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是喝下午茶用的"茶壺保溫套"......真的很搞笑耶XDDD









那.....這又是在戴什麼??








我變裝用的豬哥亮假髮也被Lawrence拿去玩了!

噗噗.....
沒想到Lawrence戴起來還別有一番韻味的,

亂有種說不上的復古FU,好好笑喔....

哈哈~好笑規好笑,重點是也比我戴好看ㄝ

(((好,這頂假髮就送你啦XD



Lawrence在家時總是開開心心笑嘻嘻的,

希望在學校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