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燒肉~燒肉~~我的最愛!

算一算Fion已經快三年沒吃碰過燒肉了,三年耶~~我還真能忍XD

不過也沒辦法,這樣煙霧瀰漫的燒肉店也不適合帶小孩去...

再說,有哪家燒肉店有兒童餐椅阿....我實在問不出口:P

所以想吃.....就得趁Lawrence "不在" 的時間啦^^


上週臨時有個Lawrence "不在"的時間,趁空檔我們夫妻倆跑到東區市民大道那覓食,

嘿嘿~~那就吃我朝思暮想的燒肉吧!!  可是人氣超旺的例如胡同乾杯那些沒訂位哪吃的到...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吃【吃到飽】的吧! (ㄟㄟㄟ....會不會退的太後面阿!!!!!)

Eric提議這家"樂樂燒肉",說什麼既然我那麼愛吃燒肉,就讓我一次吃到怕吧~~~~~  



晚餐時段一個人459+10%

也不算太便宜的吃到飽,所以應該不至於太差......

那就進去吧!!!




晚餐剛開始,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MENU上的都可以無限點~~~~~~

現在看看,感覺好多"漏勾" ,像是鍋物就都沒點~~~~~~

用餐時間兩小時,一個半小時候做最後點餐。

飲料部分有紅茶、綠茶、汽水機。

還有明治的冰棒。




桌上有一整排的調味料。

基本的醬油。味增等等.....還有一些七味粉、迷迭香、胡椒等香料。


炭火烤爐。



首先,服務生會先上一輪"肉類"  還有一大碗公的"和風沙拉"

這碗如果吃光我看就飽了吧XDDDD

不過為了均衡飲食,Fion還是稍稍捧場一下,

另外,我還叫了碗白飯哩!!  本倫吃肉一定要配飯的啦:P



大腸  還有後面的味增雞腿。

烤起來兩樣都還不賴。必點!



豬培根。

真的是培根,有煙燻的味道。還OK。




牛五花。

好吃!  必點!



這應該是"安格斯牛"吧!

沒什麼油花,咬起來比較費力。



不曉得是無骨牛還是腱子肉的....

有點厚度,普通。不難吃。



豬五花。

烤起來好吃唷~~~




這裡服務生"不忙時"也會來幫忙烤

說真的,有人幫你烤真的很爽~~~~ 你只要顧著吃就好:P




培根豬。

雖然當時吃的時候覺得還好而已,可是現在看到照片卻想要流口水.....




可以加點七味粉調味~~  味道更讚!

之後我們又加點了一輪



松阪豬。

必點!!!!!  好吃!!!!!




骰子牛

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吃起來就是肉。




牛舌。

必點,我們點了兩盤。

雖然很薄很薄.....但是吃的出來是牛舌XD




鹽蔥牛五花。

蔥捲在裏面了,這一盤就是結束這一餐的關鍵......

好大一份阿!!!!  吃完肚子整個要爆炸了XDDDD




健康小品 : 杏鮑菇



柳葉魚。

這一定要服務聲幫忙烤,不然一定支離破碎

沒有好吃不好吃,就是魚囉~



服務生幫忙燒烤中。。。。

我們休息一下:P



奶油金針菇。

是湯耶~~還OK囉。



出汁蛤蠣。

熱熱的不錯喝。




檸檬蝦。

必點!!因為已經撥殼了:P

Fion狂喀三盤。




認真烤蝦中。。。。。

自己烤手真的蠻酸的耶.......

吃到這邊已經不行了.........再怎麼愛吃肉也吃不下了

上甜點吧!



烤麻糬!!

必點~~~~超好吃!




花生口味的~~~~   沾煉乳再裹花生粉!




真的很好吃~~~~~




最後再來個烤棉花糖做ending




其實我只是想玩玩看.....




烤完的棉花糖,會變的超軟......

你們看~~~拍個照而已,就一直往下溜  :P




好像烤過頭了....吃起來想泡沫.....

哈哈~~~不信你們看!!!!!  (SORRY  竟然給大家看不雅照)





每次吃玩"吃到飽燒肉" 都會有一種  一個月內不想吃肉的FU  XDD

整體來說,樂樂還OK啦,雖然肉質方面跟單點的有差

但是如果單純想吃肉吃飽的就是不錯的選擇囉~~





樂樂燒肉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電話:02-25780628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