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697.JPG

今天來聊聊女生比較感興趣的"塑身"話題 ^^

感覺每個人對自己的身材不管怎樣好像都會有個不滿意的地方

以Fion自己來說好了

可能是身高比較高的關係

我給大家都是"瘦瘦高高"的印象

說然說不不上非常瘦,但也是歸類在瘦子的這一區塊

可是我是真的瘦嗎?? (自己都超懷疑)

實不相瞞...其實...我有一個超大的小腹(好像也已不是祕密)

所以說穿了我根本就只是個偽瘦子阿(哭跑~~~)

而說到這肉肉的小腹,早已困擾我多年了

從結婚前就常以小腹婆自居自嘲,

生完兩胎之後腰內肉更是誇張的迅速蓬勃發展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

雖然有想到靠運動來瘦肚子,但向來對運動沒興趣

也沒毅力的我還真的在執行上有些困難.....

可是怎麼辦,我真的好想消除肚子上的那團肉阿~~~~

直到前陣子,在醫美工作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來試試一個體雕療程

是非侵入性的,可以無痛針對小腹、大腿等等肉肉部位來做曲線雕塑

什麼? 無痛就可以雕塑身材,根本不用考慮立馬答應立馬預約去了~~~

 

P1260527.JPG

這天,來到了信義區頗負盛名的美麗境界醫美診所

安排的療程則是對於減少贅肉、改善脂肪團、橘皮改善、緊致皮膚相當有效的

維納斯曲線電波拉皮!

想到等等只要躺著就可以瘦肚肚內心就有藏不住的雀躍阿:P

 

 

P1260186.JPG

美麗境界醫美診所是國內雷射醫學美容界先驅

由台大皮膚科及皮膚美容外科權威曾忠仁醫師

帶領經驗豐富的雷射醫學美容團隊成立至今也有15年囉

而且診所位置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交通十分方便喔!

 

P1260189.JPG

照慣例只要是進行醫美相關療程

護理師會先解說今天要做的項目

然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P1260378.JPG

接著就是醫師看診囉

這次要幫我操作維納斯曲線電波的是朱家緯醫師

朱醫師在了解了我個人的飲食、生活作息

並看過我那疑似懷孕五個月大的肥肚之後

沒錯,像我這樣陳年局部肥胖的身材

的確是非常適合做維納斯曲線電波阿(認證蓋章!!) >///<

 

P1260380.JPG

Fion這回共安排了3次的維納斯曲線電波體驗

在每一次進行療程之前

朱醫師都會詢問上次回去後有無任何問題

身體、體重有無任何變化

(然後有沒有大吃大喝自己招來XD  

醫師專業親切,人超好阿!

 

P1260074.JPG

P1260544.JPG

當然囉

在每一次的療程之前、之後也會有拍照和測量腰圍的動作

有了數據更能了解塑身的效果

天啊....我那肚子只能說實在有點誇張

很難想像四肢瘦瘦的人肚子可以大成這樣吧

希望維納斯真的可以拯救我啊@@

 

P1260083.JPG

這就是傳說中讓愛美女生趨之若鶩的 Venus 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

有別於傳統電波的高痛感,和抽脂手術的侵入式動刀

維納斯曲線電波使用非侵入式的專業技術來進行身體曲線雕塑

整個療程安全、舒適、且無疼痛感(這超重要!!)

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美麗和自信!

 

P1260100.JPG
另外~維納斯曲線電波可治療部位

包含手臂、腹部、大腿、臀部、頸部和臉

譬如柔化微笑皺紋線條、收緊小腹腰圍、減少妊娠紋及肥胖外觀、

收緊脖子和下巴及肩膀上的鬆弛皮膚

只要進行多次療程,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唷!

 

P1260096.JPG

P1260099.JPG

這是維納斯超強大的八級電波探頭

較大的治療探頭+電磁脈衝的技術

讓電波拉皮的治療能夠一樣有效卻再也不用忍受疼痛!

 

P1260098.JPG

另外針對臉部拉提緊緻也有小探頭可以使用

 

P1260554.JPG

維納斯曲線電波療程大約20~30分鐘

操作前護理師會在治療部位塗上類似甘油的介質

 

P1260132.JPG

好,開始!

透過探頭在小腹上來回輕推按摩

過程中慢慢會有加熱的感覺

感覺冬天很適合做這個,整個超溫暖阿XD

 

P1260144.JPG

大概在進行五分鐘之後

皮膚已經可以明顯看出一條八級電波探頭走過的痕跡XD

 

P1260146.JPG

P1260479.JPG

過程中,溫度會漸漸升高

所以會不時測量溫度避免過燙

最好的溫度則是控制在43~45之間

如果覺得太燙要跟醫師反映,都是可以調整的喔

 

P1260164.JPG

維納斯曲線電波具4層深淺不同的穿透深度,最深可達2.75cm脂肪層,

由淺到深累積式加熱欲治療的區域,加上電磁脈衝雙重作用,

快速升溫的熱能針對過大的脂肪細胞作用,促進代謝,

使人體的膠原蛋白變性、再生後,可將鬆弛的結締組織回復彈性,

讓原本鬆垮肥肉的表皮逐漸回復緊實細緻。

 

P1260170.JPG

療程結束

看起來好像有點紅,但是真的不會痛啦XDD

只是皮膚摸起來燙燙的而已

而這泛紅的狀態在1~2小時後就會慢慢消失

回家之後摸摸皮膚覺得皮膚變得光滑

皮似乎也拉緊一些,真的一次有感!

 

P1260482.JPG

隔了一週,又來進行第二次療程

我想很多人都會好奇

到底要做幾次才有效果呢??

醫師建議一般而言像是大腿、手臂或腹部大約6-8次,才會有較好的效果喔^^

 

P1260562.JPG

第三次療程

希望趕在過年前可以稍稍改變一下腰圍

多一點曲線,新年穿新衣也比較好看嘛....^^"

 

倒是,因為這陣子來做維納斯曲線電波療程

為了不浪費,我也是有在控制飲食的喔

當然啦,愛吃的我是不會虐待自己的

就只是少吃點高熱量食物和晚上8點之後不再進食而已

目的只是要維持住體重,不要變重就好

至於運動嘛.....不用說..當然是沒有啊>////<

 

P1260574.JPG

P1260578.JPG

第三次療程結束

肉眼看跟之前比好樣有差耶!!

 

 

P1260582.JPG

照慣例要測量腰圍與拍照記錄

 

cats.jpg

整體來說,整個腰圍變小是確定的

其中以上腰圍最明顯

足足少了3.5公分!!

哇!!真的開心到灑花了~~~~

 

P1260733.JPG

通常如果覺得自己腰圍變小

十個人裡有九個會拿出之前穿不下的褲子或裙子出來試!

當然我也不例外

P1260717.JPG
回家隔了三天之後 (做完的三天後效果最明顯)

立馬翻出之前買錯怎樣都拉不起來的S號超緊牛仔裙試穿

喔買尬~~穿進去了!!而且拉鍊還拉得起來!!

真的感動得要哭了我~~

 

P1260531.JPG

目前只做了3次的維納斯曲線電波

有點效果已很開心!!

但醫生有強調喔!

不論是哪種塑身療程,其目的所在都是「雕塑」而非瘦身,

屬於輔助性質,所以若是嚴重的全身性肥胖,仍需選擇飲食控制、運動健身,

甚至手術治療來做根本的改善。

但若像是局部肥胖,努力運動仍是減不掉的頑固脂肪,

體雕這類非侵入式的療程,的確是可以考慮的改善方式之一

沒錯~美好的體態、身材是許多人所追求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達成理想喔 ^^

 

美麗境界診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2樓

服務專線:0800-668-159 / 02-27470100

http://www.laserdr159.com/index.ph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的頭像
Fion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