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177.JPG

 

過去30幾年以來Fion的臉部保養幾乎都是自己來~

在我盡心盡力維護之下,年近40的我雖然膚質不算頂好但也還過得去... ^^"

直到去年因為困擾我多年的顴骨斑日益囂張,才終於下定決心求助醫美走向淨膚雷射之路

算算我的雷射去斑療程做了也快一年了,上個月七次療程結束

很明顯的~臉上的斑真的淡了好多,毛孔也變細緻了,不得不說雷射的效果真的看的見阿!

只是~雖然斑淡了,但我的美容之路並沒有這樣結束了喔XD

在我的心中,關於膚質這件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心中默念活到老美到老)

尤其是在經過蠻長一段時間的雷射治療後,皮膚組織其實是比較脆弱敏感的

接下來的階段就該好好的來養膚,讓肌膚回到原本健康自然的狀態

才是最佳的護膚方案~

 

P1220167.JPG

沒錯,想要變美就是要繼續跑醫美XD

話說每次進出診所內心都超期待的阿,總覺得只要一進一出馬上就可以脫胎換骨似的XD

經由朋友的介紹,Fion來到了東區知名的尼斯診所,

這次我將體驗歐美名人美麗的秘密武器Jet Peel 潔皮 紅地毯療程

對於Jet Peel潔皮可能大家還不太熟悉,但這在國外已經風行多年,可是非常知名的療程喔!

Jet Peel潔皮提供非侵入性、無傷口、無熱破壞、無術後照護、術後即可上妝的肌膚保養方式

是歐美名人在走紅地毯或出席重要場合之前會指定進行Jet Peel護膚療程,

像是Victoria Secret 專用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

以色列名模Esti Gunzburg都曾公開分享自己使用Jet Peel保養的秘訣。

 

P1220149.JPG

第一次體驗Jet Peel潔皮,Fion非常專注的聆聽護理師的解說喔^^

Jet Peel潔皮的原理是利用航太噴射科技,它由特殊設計而成的噴嘴以每秒鐘220公尺高速

將水、保養液和氧噴射至皮膚真皮層,

這個動作不僅可以瞬間打開皮膚細胞間隙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

將臉上髒污沖得一乾二淨之外,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

(例如: 美白精華、幹細胞胜肽、高效保濕補水液) 從表皮層深透進入真皮層。

簡單來說,只要一次的Jet Peel潔皮療程~

便可達到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毛孔清潔、以及高速注入有效保養成分三種效果

哇~光聽就覺得厲害,迫不及待想趕快試試啊!!

P1220178.JPG

進入VIP室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Jet Peel」儀器

接著馬上要開始進行我的 Jet 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

 

P1220179.JPG

因為當天來是有帶妝的,所以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然後在療程開始之前,美容師也貼心提醒我待會兒機器的聲音可能會比較大聲

要有心理準備喔..^^

 

開始囉!

P1220186.JPG

第一步驟是深層清潔:,使用生理食鹽水,進行臉部老廢角質去除

機器的聲音大概像洗車水槍噴水的聲音「ㄘ~ㄘ~ㄘ~」這樣,有點大聲但~是可以接受的

而在Jet Peel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有一束強力水柱在我的皮膚上移動,冰冰涼涼的

水柱很強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皮膚微微的凹陷,不過這並不會有任何的痛感或不舒服

如果硬要說,應該就是超強水噴霧的造成氣流很強,經過鼻子附近要停止呼吸才行阿 ^^"

利用高壓水柱噴射清潔皮膚,真的超威,美容師從臉部到肩膀都幫我"沖洗"一遍

從來沒這種徹底洗臉的體驗,

 

jetpeel_三孔噴頭.jpg

附上高壓噴嘴的特寫照一張

它噴出來的水珠非常非常細,我原本以為會不會整個臉甚至是衣服被水弄的溼答答?

結果是我想太多,水量意外的少阿,真的就像噴霧一樣,根本只要用薄薄的美容布吸取多餘的水就夠啦^^

 

P1220240.JPG

潔淨皮膚之後再來進行第二步驟 -- 美白修護

使用的是傳明酸 + 胺基酸,進行臉部暗沉去除。
 

 

P1220190.JPG

第三步驟--彈力注入,使用双美生技膠原胜肽回春精華液,注入肌膚真皮層,

補充臉部流失的膠原蛋白,打造潤滑彈力肌。
 

 

P1220209.JPG

第四步驟--強力鎖水,使用海洋蛋白舒緩平衡爽膚水,強力補水,鎖住水份,強化肌膚屏障。

以上都是藉由高速噴射之速度,瞬間打開皮膚細胞間隙,

並將液態保養品霧化成比髮絲還細小的分子,有效穿透直達真皮層

 

P1220216.JPG

經過了清潔去角質、高速美白、膠原胜肽注入、強力鎖水四步驟美容師拿鏡子給我請我驗收一下效果:P

WOW真的耶,可以看到毛孔變乾淨了,膚色也亮了,用手觸摸皮膚也明顯感受肌膚的水嫩Q彈

總之我的臉變的非常古溜,Jet Peel果然讓我好驚艷!

 

P1220219.JPG

接著,更強大的來了!!

沒想到Jet Peel也可以做頭皮清潔、頭皮養護、植髮術後修護等療程

今天Fion就順便體驗了頭皮清潔

 

P1220224.JPG

清潔頭皮使用的是生理食鹽水,感覺非常舒服喔!

 

 

P1220230.JPG

驚!這就是清潔頭皮的成果

前一晚才洗頭耶,沒想到還是有頭皮屑,

但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現象 ^^

 

P1220234.JPG

最後上隔離霜,就完成整個Jet 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囉!

 

P1220252.JPG
還沒上妝前(有畫眉毛)先拍一張 ^^

Jet Peel的深層清潔把我的臉清得乾乾淨淨,看起來膚色又更白了:p

平常自己洗臉根本無法洗的這麼乾淨,使用去角質產品又怕傷了皮膚

坊間做臉清毛孔去粉刺也只能局部無法全臉毛孔都清到

多虧現在台灣終於引進Jet Peel潔皮了,使用最溫和的水便能達到最有效的清潔

可說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

 

P1220267.JPG

Jet Peel潔皮整個療程大約20~30分鐘,療程後肌膚會變得更加細、柔嫩、透亮、有彈性

可以一次看出效果,絕對讓你有感覺!

非侵入性可以立即回到正常生活,適合全膚質,包括敏感肌,全身部位皆可

過程中毫無熱傷、無傷口,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整體而言都是非常舒適的

非常適合作為平常護膚、養膚的美容療程,

這次體驗Fion整個迷上,之後會繼續做下去,也推薦給大家囉 ^^

 

 

尼斯診所
電話: (02) 2778-22558-2255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9樓
官網: http://www.nicebuty.com/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