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雖然才進入五月卻已經有夏天的感覺......

夏天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其實就是覺得臉開始變油了 >///<

沒錯....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特別明顯感受到~而且不馬上去洗臉真的不行

因為整個臉油到連自己都無法接受,我想這就是進入夏季的皮膚變化

---->皮脂分泌開始旺盛囉!!

也因為Fion是屬於到了夏天臉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人

深怕只要一稍稍大意....粉刺痘痘大軍便大舉進攻我的臉

所以在臉部清潔這一區塊我真的不敢馬虎...

平常的清潔工作,除了基本的卸妝、洗臉之外

也會定期敷深層清潔的面膜來徹底清除臉上的髒污。

 

P1180564.JPG

AVIVA深層淨化白泡泡面膜是最近深清面膜的心頭好

它富含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

接觸到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泡泡,不僅能夠潔淨調理肌膚,

同時也能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現象。

 

P1180581.JPG

一盒面膜裏頭有15包小包裝

第一次看到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面膜,就像試用包的大小

感覺好特別也很方便!

 

P1180580.JPG

看了使用方式~  真的非常好奇等等敷臉時這東西要如何變成綿密泡泡 (呵)

 

P1180573.JPG

先擠一些些拍照

這是剛擠出來的質地~ 呈現濃稠乳液質感有點像洗髮精

 

P1180579.JPG

我稍微抹平之後~乳液開始產生變化

真的接觸空氣之後就慢慢開始變成泡沫了!! 好神奇!

 

P1180517.JPG

這面膜發泡的速度我覺得挺快的!!

我一邊往臉上抹它一邊就快速發泡了

本來想拍塗抹整臉未發泡的模樣真的來不及阿XD

乳液一開始塗抹在臉上時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也沒有其他品牌深層清潔面膜會有的微刺感

就很溫和這樣~~如果硬要說可能就是乳液變成泡泡的過程

會有一點點"癢癢"的感覺而已,但變成泡泡臉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囉!

 

P1180518.JPG

敷的時候也很容易,反正就是避開"眼和唇"把乳液往臉上抹就對了!

第一次用泡泡敷臉,真的很新奇阿:P

不過除了好玩有趣,也有其他我認為很喜歡的優點

第一當然就是因為它是泡泡所以"不緊繃" (讚!!)

以前敷泥狀深清面膜大概過了3分鐘後臉就有緊繃感了

這時就要避免做出過大的表情動作免得拉扯出皺紋

但如果是使用泡泡敷臉真的就沒這問題~(還是可以講話的哈)

再來就是敷完的感受~ 一樣是深層清潔面膜

泡泡面膜因為有添加海藻玻尿酸,所以洗淨之後我覺得皮膚比較保濕

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P1180549.JPG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成分天然溫和~ 敷完後乾淨清爽真的很舒服!

也因為溫和~白泡泡淨化面膜也可以天天使用喔!

看是要每周2~3次做深層毛孔清潔,或是在每日卸妝後取代清潔步驟都可以^^

臉部清潔是本來就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也是最很重要的一環

唯有將肌膚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品才可以順利地吸收進去

乾乾淨淨的臉龐看了讓人心情愉快阿!!

 

P1180478.JPG
AVIVVA這MIT台灣品牌想想我也是看它長大的XDDD

看著他們這幾年AVIVA靠著網路上的口碑推薦也已在台灣保養品市場上闖出一片天

雖然一開始是從邀約試用認識AVIVA,但好的東西總是可以留住人心

不知不覺一試成主顧用了好多產品也回購好幾年直到現在~

而這次試用了這白泡泡淨化面膜,當然,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它AVIVA總是溫柔的呵護我的肌膚 (大愛!!)

真心覺得很棒的產品,也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