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47.JPG 

我們都知道有三角立體茶包,沒想到竟然也有"三角立體咖啡"??!!

說到咖啡~因為會失眠+心悸的關係,原本我是不喝的

但也不知道怎麼搞得,生完老二之後我體質整個大改變

突然對咖啡因無感了,而且就算睡前喝咖啡我也不會失眠 !!

因為這樣~我變成了每天一定要來杯咖啡的人 

但~說真的我也沒啥時間慢慢自己煮咖啡,因為家裡根本沒咖啡機阿(哈哈哈><)

所以要喝咖啡都以沖泡的為主~時間多就手沖,時間少就拿出耳掛式

不管怎樣,只要能來杯香濃的咖啡,真的就滿足了!!


P1020954.JPG

來自紐西蘭JEDS傑得三角立體咖啡是市面上唯一"獨一無二"的三角立體咖啡包

它是精選多國阿拉比卡咖啡豆,由新鮮原豆烘焙及研磨而成 並運用專利獨特過濾膜及包裝技術保鮮,

只需要一個馬克杯,傑得隨身咖啡包讓你在任何時間及場所,皆可享受如新鮮研磨咖啡的好味道。

可說是上班族救星,忙碌家庭主婦短暫偷閒的好朋友阿~



P1020957.JPG 

獨特三角立體咖啡包設計,沖泡祕訣在於二次的輕壓,可充份醞釀飽滿的咖啡風味

沖泡方式:
1.將三角咖啡包置入馬克杯內,注入熱開水。
2.輕壓杯內咖啡包數次,釋放咖啡的香氣。
3.輕搖浸泡中的咖啡包,沖泡時間3-4分鐘。
4.再次輕壓杯內咖啡包後取出,即可享受絕佳風味的好咖啡。


P1020962.JPG 

JEDS傑得三角立體咖啡總共有4種不同風味

2號-中焙、3號-深焙、4號-極深焙、5號-極深度焙

這次Fion體驗的則是 2號-中焙、4號-極深焙

自己弄咖啡,我一定打奶泡,恩~意思就是我只喝拿鐵就是了..^^


P1020966.JPG 

2號-中焙,喝起來不酸不澀,非常順口

但對我來說,濃度好像稍嫌淡點些,如果又加上大量牛奶

真的會比較沒有咖啡味道喔~ 

不過倒是還蠻適合喜愛清爽咖啡的人就是了^^



P1020987.JPG 

隔天我又試了 4號-極深焙

沖泡的方式和水量跟2號-中焙一樣

但喝起來咖啡味真的就濃郁許多,真的好喝耶!!


P1020989.JPG 

對於咖啡我不是很懂,只要不酸不澀...(然後不要太苦,哈哈)

喝起來順口,就是我的心中的好喝咖啡囉~~

所以~ 4號-極深焙我喜歡它! 


接著分享的也是喝的 ^^

P1030062.JPG 

這是是來自美國食品大廠Smucker’s旗下果汁領導品牌─R.W. KNUDSEN 的蘋果汁

現在喝果汁,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真的要挑才行,不是原汁量少含糖量多,不然就是一堆添加物,

RWK蘋果汁直接採用"有機蘋果"榨汁,非濃縮還原,不添加水、蔗糖、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

並有美國QAI(Quality Assurance International)有機驗證,這樣多重的品質把關

才是真正讓人安心可以給家人的好果汁阿~


P1030065.JPG 

蘋果汁倒了就可以直接喝也可,味道很天然,重點是不會很甜

另外RWK有機蘋果汁為蘋果榨汁,所以瓶底會有果渣沉澱物,

喝之前要先充分搖勻風味會更好喔~


P1030069.JPG 

直接喝OK,但我覺得加氣泡水弄成"蘋果氣泡飲"更讚!!

哈哈~這樣配真的非常好喝!!  而且更不甜了,我愛!!


P1030063.JPG 

雖然我們家不常放飲料在冰箱,但偶爾孩子們也會吵著喝"'水、奶"以外的東西XDD

這時一瓶美味又安心的有機蘋果汁,就是給孩子當飲料的很好選擇囉!!


11月.png 

以上推薦商品ibon mart 都可以買的到

JEDS 紐西蘭 傑得三角立體咖啡 任兩盒85折

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4.faces?catid=50...

[統一生機] RWK有機蘋果汁 946ml (2入組) 特價 399元

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3040...

別忘了~~~使用折價券更划算喔!!


30元折價券連結:https://goo.gl/nglUPc

(使用期限11/1~11/25,購物滿30元即可折抵)

50元折價券連結: https://goo.gl/ElZkg0
(使用期限11/1~11/31,購物滿711元即可折抵50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