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6.JPG 

其實今年暑假本來是計畫要帶孩子去北海道的

但因為Eric那陣子實在粉忙,忙到不能提早給我一個肯定的出國日期

而當肯定可以出去玩的日期確定,卻又只剩三個星期就到了!!

時間這麼趕,根本不可能做北海道的功課

所以,熟悉的東京無疑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嘿嘿)

只是~又來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臨時才決定出去玩阿

因為機票、住宿、行程安排、都是我麼工作,

以我的個性,沒有把所有行程安排計畫妥當我是不會冒然行動的

所以~~從決定日期到出發的前一天,我每天都在熬夜找飯店、排行程

奇怪,不是要出去玩出去放鬆的嗎? 怎麼還沒出國就累到爆了呢>///<


IMG_8123.JPG 

而既然是親子行,當然所有行程都要是為孩子而設計的

首先,我想迪士尼是逃不掉的(想到排隊就><)....然後為了取悅大小少爺,

我竟然還安排了離我們住宿飯店無敵遠的"湯瑪士樂園" 

除此之外,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怎麼每天都在東京市區閒晃

又額外加碼了東京近郊最夯避暑勝地--輕井澤,

來個小朋友最愛~最貼近大自然的小木屋體驗之旅


P1000453.JPG 

說道輕井澤的小木屋,小朋友真的超愛這的!

一棟木屋,包含兩間大房外加客廳,

戶外還有一望無際的草地可以奔跑,雖然進出需要接駁車有些不方便

但瑕不掩瑜,我們還是給他不錯的評價喔!


P1000438.JPG 

尤其是,可以在這麼美好的環境下野餐,

更是讓我愛上輕井澤小物屋的理由!!

小木屋外的草地乾淨漂亮不來個野餐實在可惜,

所以特地從台灣帶了野餐墊:P

然後趕在退房前硬要來個非常時間緊迫的大地早餐時光...

只能說媽媽假掰的能力到了日本依然嶄露無遺阿XDD



P1000228.JPG  

另外既然來到了輕井澤,怎麼可以錯過王子outlet呢 (賊笑..)

裡面有鑄鐵鍋迷必朝聖的Le Creuset阿阿阿阿阿~~~ (搓手)

(不用逼問我,我是絕不會承認我是為了逛outlet才安排輕井澤的....)


<Disneyland Tokyo>
P1000720.JPG 
暑假的迪士尼,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很可怕!

我們沒有追求一定要玩幾項,只要大家開心不要太累就好XDD


P1000636.JPG 

而為了方便玩迪士尼,我也為孩子們挑了樂園附近的

"東京灣希爾頓"入住"歡樂魔法房",

很慶幸我們竟能在暑假,而且是出發前的一個多星期訂到房間

真的太幸運了!!


< Thomas Land >

P1010272.JPG 

家裡兩位少爺都是湯瑪士迷,沒能到英國坐真正的湯瑪士火車

來日本坐湯瑪士電車也不錯啦~ (其實日本也有湯瑪士真實版火車但地點真的太遠了,媽媽看了自動放棄!)

坐湯瑪士電車到湯瑪士樂園,多棒的安排!! 


P1010444.JPG 

東京之旅的另一個重頭戲~ 

在孩子心中比迪士尼地位還重要的地方!! 湯瑪士樂園!!!

這真的超遠~~~~~因為我們前一晚住宿在舞濱附近,拉車5小時就算了

整個過程還要很緊張的怕錯過之間的列車班次,還好一切順利

湯瑪士樂園讓孩兒們留下了美好回憶,爹娘再累也都值得了 (拭淚~)



以下是我們 東京六天七夜親子自由行 行程規劃

班機 去程 7/27 長榮BR192 松山07:45-->羽田11:45

        回程 8/02 長榮BR191 羽田12:40-->松山15:05
 

住宿(一)輕井澤王子大飯店Karuizawa Prince Hotel West (Agoda 訂房)

住宿(二)東京灣希爾頓大飯店 Hilton Tokyo Bay Hotel (長榮機加酒)

住宿(三)東京灣伊夢酒店Hotel Emion Tokyo Bay (Hotels.com訂房)


Day1 : 羽田機場-->輕井澤-->輕井澤王子大飯店Karuizawa Prince Hotel West

           -->輕井澤王子outlet-->晚餐:明治亭

Day2 : 中輕井澤-->午餐:ろぐ亭 本店 -->高原教堂-->石之教堂-->星野榆樹街小鎮

           -->丸山咖啡 -->晚餐: 川上庵蕎麥麵

Day3 : 舊輕井澤銀座通 -->東京灣希爾頓大飯店 Hilton Tokyo Bay Hotel

Day4 : Disneyland

Day5 : 東京灣伊夢酒店Hotel Emion Tokyo Bay -->台場( Aneby Trimpark)
         --> Diver City 晚餐: 串家物語

Day6 : 富士急樂園之湯瑪士樂園

Day7 : 滿載而歸


IMG_8121.JPG 

最後介紹一下這次東京行成員

除了我們一家四口,還有鐵咖Fion爸、媽和新加入的Fion弟

哇!!一群人浩浩蕩蕩耶!!自助旅行如果同行的人數太多通常不太容易操作

但為什麼要大家一起去呢??, 哈哈~我想目的很明顯....

(((當然就是帶爸媽出去玩啊,不然會是什麼??哇哈哈)))

然後Fion弟是因為早就自己安排了東京之旅

所以我們就乾脆約在那會合,讓他繼個人的藝術之行後再來個歡樂親子之旅

總之,很開心又累積了一次與家人共同旅行的美好回憶

那麼..我的超delay的東京遊記...就此展開囉!!!


Fion的甜蜜城堡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