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8220.JPG  

關於沖繩行住宿我們的分配是兩晚海濱飯店,三晚市區飯店

礙於因為航班的晚去早回的原故市區飯店停留的時數並不長

所以呢算盤打一打之後決定市區飯店就從平價的商務飯店中來挑選吧~

 

市區飯店Fion原本屬意"自由花園飯店"或是"那霸大和魯內飯店新都心"

這兩家飯店都才開幕不久,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重點是~~離我們要租車的DFS和我想血拚的main placecp皆很近阿!

不過呢,時間緊迫的安排行程模式通常不會那麼順利

後來就是因為沖繩第一晚入住的日期這兩家通通沒房間了

所以才會淪落到選擇次次次次方案的西佳那霸飯店XD

 

ㄟ~~其實西佳那霸飯店也沒那麼差啦...在我們到達時看到它跟車站的距離

我的評價便默默地給他加了10分!! 因為西佳那霸真的就在安里站旁~

首圖我是在車站出來的天橋上拍的,步行到飯店只要1分鐘,真的好近!

所以也算是我心目中及格的飯店囉:P

 

 

tn_R0048223.JPG  

安理站附近雖然感覺挺幽靜的,但該有的也都囉

像飯店樓下就有家便是商店,對面也要大型超市

如果要覓食,附近也是有好幾間餐廳居酒屋燒肉店等...

安里站晚餐宵夜分享---->地球屋多國料理

 

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型

tn_R0048180.JPG

tn_R0048182.JPG  

其實打開門的時候我愣了一下,因為好像比我們原本訂的房間還大耶

之後我上網確認,果然!我們本來是訂Standard Semi-Double標準小型雙人房

可是後來卻給了房間比較大的Superior double高級客房~

我想應該是check in時櫃檯人看我們一家四口怎麼可能睡得下小雙人房

所以才好心幫我們升等為高級客房的吧XD

現在想想我還真有趣,訂房時都沒想到要如何睡嗎?

還是天真的以為飯店會有嬰兒床...所以小雙人床擠兩大一小還OK?

對阿~~關於嬰兒床,這次四家飯店訂房時和Check in時都有要求要

可是現場真的沒有一家說有的耶~

所以有帶寶寶的家庭要有"不一定有嬰兒床"的心理準備喔!

 

 

tn_R0048177.JPG 

另外房間的設備就很一般,頗有老式旅館的FU

但基本上還算乾淨,尚可接受囉~

 

tn_R0048183.JPG  

而浴室則是小小的那種基本款

 

 

tn_R0048176.JPG  

附上另一間Fion爸媽的房間照

這就是原本我們該住的Standard Semi-Double小型雙人房

床是不是超小,如果沒升等我真的很難想像這樣如何擠一家四口阿XD

(穴穴貼心的櫃檯人員~)

 

<飯店早餐>

tn_R0048212.JPG

早餐的地點在大廳旁的區域

地方小小的,餐點的種類不多,也很一般

屬於可吃飽就好的早餐類型~

 

tn_R0048213.JPG tn_R0048214.JPG

tn_R0048215.JPG

早餐種類有~日式白飯、味增湯、醃菜,西式則有炒蛋、香腸、果汁、鮮奶

另外有些看起來不太想吃的生菜...還有一兩樣水果(還是沒有,忘了 ^^")

 

 

tn_R0048216.JPG  

很迅速地吃完早餐,接著還要趕著Check out

西佳那霸Check out的時間是10點!是10點!是10點!!!!

比一般的飯店早一小時之外,還清清楚楚貼出如果晚幾分鐘要多付多少錢

這真的太令人緊張了,雖然對大部分的旅客來說10點算是很晚了

可是對我們這種行動緩慢的又愛賴床的人來說

提前一個小時還真要命咧~~~~整個趕到翻這樣哈哈XD

不過也因為這一小時,我們的行程才沒有大delay

也算是因禍得福囉(咦?)XD

 

整體來說西佳那霸雖然飯店舊了點房間也超普通 (一分錢一分貨囉)

但它的地理位置很好,就算還要坐一站到omoromachi站DFS租車

也很方便,真的不需走到幾步路喔,推薦給省錢小資族喔!

 

 

 

 

西佳那霸飯店Best Western Naha Inn


地址:902-0067 沖縄県那覇市安里2-8-8 
電話:098-863-0888

 

[沖繩。旅行]

2014沖繩親子自由行~*前言&行前準備&行程規劃 

2014沖繩親子自由行~*Day1出發-->住宿西佳那霸飯店-->晚餐:地球屋  

 

更多生活分享都在粉絲團!一起來加入吧^^

 

Fion的甜蜜城堡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俊宇
  • 你好,請問你們升等後的高級房,床的大小是6*7還是5*6的尺寸啊?因為下個月去想訂這間飯店,謝謝。
  • 6X7的

    Fion 於 2015/02/13 14:41 回覆

  • 俊宇
  • 謝謝回覆(*^o^*)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