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6435.JPG  

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大啖鍋物料理的時節~

今天Fion就來分享我心目中的愛店♥合Shabu♥ 吧!!!!

 

位於信義區BVITA內的合Shabu鍋物料理

自從上次拜訪過便對它念念不忘且留下極佳的印象

除了喜歡店內的時尚的風格與優雅的氛圍

頂級的食材的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另外,如果爸媽們覺得帶著孩子吃火鍋

要伺候小孩又要一邊煮東西很麻煩

那合Shabu貼心的桌邊服務一定會讓你愛上

因為跟根本就不用動手

媽媽盡管可以專心忙著自己的事然後等了吃就好

是不是超讚der呢XDD

 

tn_R0046455.JPG 

來看看餐廳的空間

這裡是寬敞的挑高晴空區

有別於我們上次晚餐時段的燈光美氣氛佳

白天豐沛的自然採光則是呈現出不同的迷人風情~

(初訪食記-->[母親節大餐]貴婦級火鍋。合shabu鍋物料理 )

 

 

tn_R0046452.JPG tn_R0046453.JPG  

往裡走一點這邊是帷幕包廂區

是種讓客人有專屬用餐的小空間的設計概念

感覺還不賴呢!

 

 

tn_R0046401.JPG

這天我們用餐的包廂則是隱密性更高、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的典雅包廂區

不過,我竟然沒漏拍了,呵呵^^"

就座時,餐桌上已準備好了餐具、調味沾醬以及兒童餐具、兒童餐椅

服務好用心。

 

tn_R0046403.JPG

沾醬左到右:胡麻醬、味噌醬、蘿蔔泥酸桔醬

 

tn_R0046405.JPG

今天的Ray寶貝~

是小紳士還是小搗蛋呢XDDD

 

 

tn_R0046413.JPG  

餐廳招待的飯糰

 

 

tn_R0046407.JPG

今天的佐餐酒之一:義大利微甜氣泡白酒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tn_R0046404.JPG

佐餐酒之二:日本純米大吟釀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tn_R0046411.JPG

接著服務生送上等等壽喜燒開鍋需要的"洋蔥、油脂、牛蒡"

是的~~今天我們要嘗試是"壽喜燒"

全新菜單龍膽石斑V.S頂級牛小排的組合好令人極期待阿~~

 

tn_R0046426.JPG

開鍋囉!! (香味撲鼻)

壽喜燒就是要經過這樣的爆香動作才道地喔~

 

tn_R0046427.JPG

之後倒入壽喜醬汁

 

tn_R0046428.JPG

有服務生幫我們桌邊服務真的太幸福了

大家聊天、拍照、飲酒~~好享受!!

 

tn_R0046430.JPG

專業的擺盤果然不一樣,好整齊啊XDD

 

上前菜!

tn_R0046416.JPG

 

我的炙燒鮪魚和風沙拉

 

蔬菜新鮮清甜、鮪魚也十分美味

搭配清爽微酸的和風醬汁十分開胃!!

 

 

tn_R0046418.JPG

Eric的海膽山藥沙拉

 

這個之前嘗過了,也很很吃喔!

 

 

tn_R0046421.JPG

白葡萄酒,微甜、微量的氣泡,好好喝!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tn_R0046419.JPG  

壽喜燒沾醬:蛋黃+蘿蔔泥

 

tn_R0046431.JPG

prime頂級牛小排

哇哇哇~~我的最愛來了,油花超美的肉片是頂級壽喜燒的最好搭檔!

 

tn_R0046435.JPG  

呵呵~~看著呼嚕嚕沸騰的食材,可以準備開動囉!!!

 

tn_R0046441.JPG

prime等級的的牛小排果然沒得挑剔

輕輕涮下沾點蛋汁人間美味!!!!  (撒花~~~~~~~)

 

tn_R0046436.JPG

另外配菜也都很好吃~~~

這次沒有大跟班Lawremce媽媽我終於可以吃到玉米了,

玉米非常甜,豆皮捲我也好喜歡,是充滿豆香的純樸好味道~

 

tn_R0046437.JPG

一小杯大吟釀佐餐,美酒佳餚一應俱全:P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tn_R0046439.JPG

第二主角"龍膽石斑"登場!!

 

龍膽石斑是種很厲害的高級魚類

一般都是用在中式料理居多,今天很難得可以嘗試壽喜燒的吃法

到底會是怎樣的滋味呢,Fion超期待!!

 

 

tn_R0046442.JPG

看這涮好的魚片~~還沒入口就覺得肉質一定很棒!

果然,魚肉細嫩、魚皮彈牙,QQ的又帶點咬勁,厚實的口感十分特別好吃!

重點是吃起來很清爽,如果不想吃太多紅肉,龍膽石斑是很好的選擇喔!

 

tn_R0046443.JPG

最後上水果囉!!

合Shabu的水果各個都是上選的

樣樣新鮮多汁,好甜好好吃!

 

 

tn_R0046445.JPG

今天的甜點是以當季水果製作的"荔枝豆花"

滑順的豆花伴隨著荔枝清香

也為這一頓豐盛的饗宴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tn_R0046457.JPG

再訪"合Shabu"感受一樣美好!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喔 (((( Eric 別視而不見喔XDDD

 

tn_R0046461.JPG  

難得穿高跟鞋

多拍幾張照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延伸閱讀:

[母親節大餐]貴婦級火鍋。合shabu鍋物料理 

 

<合。shabu鍋物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寶麗廣場)

電話:02-2723 9222

 

更多吃吃喝喝分享都在粉絲團喔!!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