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043.JPG 

好久沒帶孩子們回外婆家了

這次回去剛好碰到了 "小孩市集" 在清水國小操場舉辦

讓原本回去都宅在家的我們多了一個有趣的活動

真的好幸運!!!

 

IMG_0589.JPG

小孩市集是Fion在前一晚半夜才得知的消息

這幾年這類的手作、文創市集活動越來越多,也很盛行

但因為覺得帶著小孩麻煩加上Eric也不是這一掛的 (啥?逛市集? 還不如逛夜市)

所以我還真的沒參加過哩XD

 

 

 

IMG_0583.JPG

市集下午兩點開始,我們吃完午餐後整裝完畢就慢慢步行到清水國小了

 

 

IMG_0611.JPG  

清水國小,是我的母校喔,現在已經117歲了 ^^

好久沒回來看看囉,記得上次帶Lawrence來拍照Ray還在肚子裡呢

時間真快,轉眼間Ray已經快2歲了 !!

 

 

IMG_0587.JPG  

天氣非常~~非常~~熱!!!

兄弟倆硬是被我搭配了草帽,造型順便遮陽XD

 

 

 

tn_IMG_2032.JPG

市集還沒開市逛,我便被這足球球門場景所吸引

趕緊來拍照先

第一拍!! 底迪十分不配合,就是要看後面的照片 ~

 

 

tn_IMG_2033.JPG

第二拍,底迪還是不配合

但Lawrence你抓我大腿做啥 XDD

 

tn_IMG_2035.JPG

第三拍終於大家都看鏡頭

但有人臭臉了XDD

 

 


走! 開始逛市集!

tn_R0046360.JPG

小孩市集是一個專屬於親子的市集

攤位的主題幾乎都是跟小孩或是媽媽有關的

有兒童二手衣物、手作兒童服飾配件、烘焙點心、生活雜貨,等等..

 

tn_R0046361.JPG  

大家都好用心佈置自己的攤位喔~

 

 

tn_R0046347.JPG

差點就買了的乾燥繡球花....^^

 

 

tn_R0046351.JPG

台南的小小雜貨店也來擺攤喔

 

tn_R0046352.JPG

買了幾串糖果花

 

 

 

tn_R0046353.JPG

結果真的有人誤會這是糖果,手緊握不放XDD

 

tn_R0046354.JPG

真正的糖果也有賣~~~

但狠心的媽媽說:「不准買!!」 XDD


 

tn_R0046357.JPG


tn_R0046359.JPG  

手作寶寶鞋~粉可愛!

我們推著小孩邊走邊逛,我只能說.......好熱啊@@

應該四點之後再來比較剛好...^^"

 

 

tn_IMG_2036.JPG   

很喜歡這次主辦團隊佈置的一些小場景

真的好可愛,尤其是看到印有清水國小的課桌椅

更是感到親切萬分,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阿~~

 

 

tn_IMG_2044.JPG

Ray寶坐這椅子好適合XD

 

tn_IMG_2045.JPG

我的天~~~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

 

而且笑起來酒窩跟我好像阿,哈哈哈哈~~~~~~

 

 

 tn_IMG_2052.JPG

那.....這位太太你一定也要這樣裝可愛嗎XDDD

 

 

tn_IMG_2056.JPG

tn_IMG_2060.JPG

然後,母子照一定要的啦~~~

 

 

tn_IMG_2068.JPG

 

tn_IMG_2069.JPG

幫我們拍照的酒酒也加入硬擠課桌椅的行列XDD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想說Eric和Lawrence到哪去呢???

他們喔,早就受不了陽光跑去便利商店喝飲料去了 ^^"

 

 

 

tn_IMG_2078.JPG

另一邊還有夢幻的野餐場景 (也很好拍)

其實主辦團隊也有鼓勵來逛市集的大家可以帶野餐墊和食物來

因為這次的小孩市集主題就是[小孩市集x 返校野餐日]

可惜就是我到最後一刻才知道這活動

不然我一定出動我所有的給西來個夢幻野餐趴的XD


 

tn_IMG_2084.JPG

沒想到這片草地這麼美~~~

真的好適合野餐阿!!!   (((計畫中。姊妹們一起來吧XDDD

 

tn_IMG_2086.JPG  

Ray只顧玩地上小玩具們^^

 

 

tn_IMG_2072.JPG

呵呵~~~

結果市集逛了逛沒買幾樣,照片倒是拍了一堆

但這不是就是我想要的嗎 ^^

 

 

同場加映  清水超有名的 「炸粿」

地址: 清水街、光復路口  

營業時段: 早上和下午

妙的是地點會不一樣喔,早上在光華路左邊,下午換到光華路右邊

(以上資訊由:Fion弟提供XDDD)

 

IMG_0608.JPG  

我愛吃蚵嗲和蘿蔔糕,傳統口味,也是道地的家鄉味!!

來清水吃米糕、遊高美濕地可以順便安插這個行程喔:P

 

 

清水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大肚日記II]8W。照樣大吃大喝過了個大年。 

[孕婦外拍]台中清水~*高美溼地 

[地方美食]台中清水阿財米糕 

 

 

♥最新生活分享都在粉絲團♥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