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5372.JPG  

不曉得各位馬麻對於給孩子吃零食這件事抱著什麼樣的想法呢?

完全不給吃?? 偶而吃吃無妨?? 選擇比較健康產品??

以Fion自己來說啦~

在生完小孩之後,我就"比較少"買零食了

不外乎就是怕孩子看我吃然後也想跟著吃...

(所以啦....如果馬麻自己想吃一定要藏好且偷偷吃阿XDD)

雖然我總是把零食藏得很好,但沒想到也又百密一疏的這一天!

去年中元節拜拜我買了一堆餅乾罐頭飲料...其中包含了"膨湃包"

眼尖的Lawrence看到其中一包有"魷魚"圖案的零食

馬上說她要吃那個....快五歲的小孩很難呼嚨

而且我想五歲了,吃一下可以了吧,於是..吃零食成了"獎勵"

也從此展開了Lawrence的零食之路.......

不過我要說喔,零食之路也不是那麼順暢且無阻喔

就只是可以吃而已,並不是可以吃。到。爽。阿

要吃甚麼?要吃多少?還是得由媽媽我來掌控der~~~~

 

tn_R0045359.JPG  

在眾多零食中,Lawrence非常愛"洋芋片"

但大家都知道市售洋芋片幾乎都是高油高鹽也高熱量

雖然很好吃沒錯,但是實在不是好東西...能少吃就少吃阿

所以當我知道有"甲上寶寶烘芋片"這非油炸的洋芋片時

我整個超興奮,馬上打包了四款給Lawrence試吃看看!!

 

甲上寶寶烘芋片有酸奶油洋蔥、BBQ燒烤、白巧達起司、海鹽四種口味

其特色如下

★在美國有USDA官方認證
★烘烤的非油炸的
★原廠原裝進口
★自然健康主義
★非基因改造食品
★無防腐劑添加
★無麩質認證(gluten-free)

 

 

tn_R0045361.JPG  

酸奶油洋蔥

 

包中有美國USDA有機認證

 

 

R0045362 

背後也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tn_R0045365.JPG

洋芋片本身有點鹹香的味道

然後跟市售洋芋片的最大差別就是 真的"不油"許多!

 

 

tn_R0045368.JPG  

有點厚度

吃起來果然不太一樣,主要就是口味比較淡,也比較不油

老實說少了油 少了鹽 少了重口味

對我們大人來或許沒那麼"好吃"

不過至少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比較健康的

重點是吃完也不會口渴的要命

但我們的大人口味聽聽就好,主要是要看小朋友喜不喜歡啦^^"

 

tn_R0045369.JPG 

Lawrence超愛!!!!

我本來以為他會說,這怎麼吃起來不一樣,

但並沒有喔,還說很好吃阿~~~~

ㄎㄎ..看來並還沒受到重口味的汙染阿:P

 

tn_R0045412.JPG  

然後家裡有二寶的...

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看老大在吃些零食巧克力類的"違禁品"

老二也會吵著要吃,可是明明就還太小最好不要吃啊

但因為吵翻了所以最後弟弟只好提早"破戒"了  >///<

 

Ray看哥哥吃甲上寶寶,當然也吵著要吃

比起一般的零食,甲上寶寶我比較放心給Ray吃

反正他也吃不多,小口小口咬~~~頂多兩片!

 

tn_R0045534.JPG

白巧達起司

 

tn_R0045535.JPG  

這款有起司的香味~~~

也還不錯吃!

 

tn_R0045444.JPG  

BBQ燒烤口味

 

tn_R0045445.JPG  

顏色比較深,這算是四款口味中較重口味的一款

如果媽媽們想解饞,推薦這款~~~ CC

 

tn_R0045713.JPG 

海鹽口味

 

 

tn_R0045715.JPG   

這款只有鹹味,所以比較清淡~~

但Lawrence吃每一款都沒什麼差別

他說都好吃~

 

 

tn_R0045619.JPG  

給孩子的點心

有時候有蛋糕、有時候有餅乾、有時候有"零食"

現在我發覺甲上寶寶可以替代零食

像Lawrence雖然喜歡吃,但也是會節制的

他一次吃不到十片,所以一包也可是可以吃到一星一之久

我是個會給孩子吃點零食的媽媽

但我會選擇也會控制,只要不過量就讓孩子開心一下吧 ^^

 

甲上寶寶

http://hfabook.com.tw/goodboy/goodboy.asp

甲上寶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GoodKids

甲上寶寶試吃PO文活動

http://blog.xuite.net/americansky08/goodboy/214826010

 

 

及時生活分享都在粉絲團,歡迎加入!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