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9142  

話說最近的天氣雖然還是有點不穩定

但可以明顯感受到的是~真的有越來越熱的趨勢囉!

不時出現直逼30度的高溫,我想夏天就快來報到啦~

而當短袖短褲紛紛出籠準備迎接夏天的同時

姊妹們是否也準備好對抗紫外線的防曬品了呢?

以Fion自己來說,「防曬」是我一年四季必做的功課

不管冬天夏天﹑晴天陰天,最基本的臉部"一定"要擦防曬

至於身體,老實說我是不會天天擦拉(冬天身體包緊緊當然不用囉^^)

但只要是夏天穿的比較少,或是要從事時間較長的戶外活動時

我就會塗抹身體防曬乳液,可以說是整個超怕曬黑的阿XD

當然啦,認真做好防曬真的有效果喔!

嘿嘿~不然你們看我為什麼總是那麼白,曬不黑~

除了本身白肉底,也要歸功於用對防曬品囉~

以下就是我的防曬小心機,現在與你們分享^^

 

tn_R0043990.JPG

首先來介紹身體防曬~

這是AVIVA 新推出的 水漾身體防曬乳液

AVIVA一直以來都是我個人非常想私心推薦的本土保養品牌

喜歡的就是他們溫和有效和高cp值的產品特色

以防曬產品來說, 他們先前推出針對臉部的水漾防晒隔離霜

我也是一用成主顧,這兩年也不知用掉幾條,總之就是好用!

既然水漾防晒隔離霜深得我心~

那現在新推出了水漾身體防曬乳液,當然也抱以高度期待囉^^

 

tn_R0043991.JPG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 (45ml) 363元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這瓶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液,屬於物理性防曬劑

它內涵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如水般的質地通過檢測防曬係數達SPF30

防曬黑指數則有三顆星

 

因為是物理性防曬,沒有化學性防曬成分的缺點

不必擔心化學性防曬劑因為曝曬陽光後而產生有害物質

所以除了臉部﹑甚至於家中小寶貝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R0044026  

或許大家對於「化學性防曬」「物理性防曬」不是那麼清楚

在此Fion簡單做個說明

 

什麼是化學性防曬?

需再曬前塗抹後等待一段時間,會於皮膚中形成一層紫外線隔離層

利用吸收光線的方式,經化學防曬劑中和其輻射能量

因為在過程中化學防曬劑容易產生不同的化合物,

對於敏感肌和嬰幼童來說比較不適合。

 

什麼是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劑就如同鏡子一般可以將陽光折射,

陽光打在鏡子上並不會讓鏡子產生變質現象,

也不必擔心鏡子被肌膚吸收引起肌膚傷害,所以就肌膚健康長遠角度來看,

AVIVA目前只選用物理性防曬劑,希望不要因為防曬埋下肌膚過敏的因子。

 

 

tn_R0044000.JPG

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液擠出後顏色呈現淡淡膚色

質地則是水水的,還帶點清新香氣

 

tn_R0043995.JPG  

第一次使用像粉底液般的防曬乳耶,感覺很新鮮!

是說我覺得膚色的防曬品真的挺不錯的

最大的優點就是擦起來膚色很自然可達到潤色的效果

不像大多的防曬都是白色乳狀,擦不好整個泛白

實在很不好看~

 

 

tn_cats.jpg

超水感的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液,真的像水一樣

非常好推,而且擦完之後的皮膚變的好有光澤

好像上了一層粉底般的輕透自然阿!

ㄎㄎㄎ...沒想到除了防曬,還可以美肌

可說是額外的小驚喜阿:p

 

 

接著來看看我已經用掉好幾條的 水漾防曬隔離霜

R0043994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30★★★ (35ml) 333元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也屬於物理性防曬劑

是一款兼具防曬、隔離、修飾膚色、抗氧化、保濕功能的保養品,

除了UVB達SPF30,UVA更高達三顆星很厲害之外,「修飾膚色」 這點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因為有時候外出妝懶得上妝,只擦這隔離霜的話,一樣有如上妝的好氣色喔!

 

cats1  

它的質地是濃稠的霜狀體,顏色則是淡淡的膚色。

有點像粉霜的質感,推開後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超愛!)

 

tn_R0043770.JPG

質地偏濃稠,雖然用手也可以均勻塗抹

我個人是建議用海綿會比較好推開,也比較快唷 ^^

 

 

tn_R0043773.JPG  

其實原本我蠻怕這樣質感的隔離霜的,尤其是在夏天...

很怕用起來會不夠清爽,會太黏膩、造成對皮膚的負擔....

但沒想到,AVIVA這款隔離霜使用起來,比我想像中清爽薄透許多耶!


他不會太乾,感覺是有保濕成分的,擦完之後皮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

這也是我會一直持續用下去的原因囉~

 

 tn_R0043833.JPG  

雖然還沒五月,夏天也不算正式來到

可是現在出門出門幾乎都要穿短袖囉

假日跟孩子們到戶外趴趴走,又是推推車,又是牽小孩,

也沒有多餘的手撐洋傘了,所以全身抹好防曬最妥當,

這樣就不用害怕紫外線的傷害啦!

 

tn_P4262544.JPG  

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液物理性防曬

使用起來肌膚超清爽透氣,不造成負擔、不黏膩

給家中小朋友使用無須擔心防曬成分與防蚊劑成分起衝突

 

tn_R0043786.JPG  

有了萬全的防曬準備,不怕曬黑曬傷

當然可以盡情帶著孩子的到處趴趴走,

瞧~~我們還去看棒球咧,是不是整個超熱血啊,哈哈!!

 

 

tn_R0043993.JPG  

然後,今天有超開心的贈獎時間喔!

Fion要送出 防曬隔離霜防曬身體乳液 各一瓶((注意!是正貨喔))

總共兩個名額。

 

<<參加方式>>

 

(1)在文章開頭 的地方 FB按讚扭 「按一個讚」    按讚  

 

 (2) 在留言處的右上方 「按 推」

 

 (3) 留言說你是本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並說出這次FION介紹的防曬品牌 ,還有你想要得到的是哪一瓶

 

得獎者於5/2 公佈於 FB粉絲團

Fion粉絲團,還沒按讚的朋友快來唷 (招手)---->Fion的甜蜜城堡粉絲團

 

另外現在AVIVA母親節檔期優惠活動正烈熱開跑中

大家趕緊去逛逛吧 ^^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