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0262.JPG  

以前,對於團購卷我一直採取懷疑且沒興趣的態度

每天信箱一堆團購網的廣告點都沒點就刪了

可是,自從有天誤打誤撞看了"品生活"的團購內容

竟然從此成為團購卷的好愛者!

那為什麼Fion會喜歡品生活推的東西?

哈哈....就是他們團購的店家都挺高級的咩,看了都超心動!

不過既然店家名氣跟水準都頗高,所以價錢就不可能太低喔

大多都是7.9折啦,我是覺得這樣已經很ok了

因為就算有配合的信用卡優惠也不會有低於八折吧

而且如果剛好也是自己想吃的店,那就更完美了~~

像是這次的paul,想吃他們家下午茶很久了

平常說要Eric跟我去吃也不太可能(低cp值一率out!!)

所以當我看到paul也推團購卷時當然趕緊給他買下去囉!!!

 

 

tn_R0040263.JPG

吃下午茶,當然還是要女生跟女生才有趣

而且最好還是人妻跟人妻的組合,因為這樣更多話可聊 (哈哈)

所以這天約了Fion表姊一起來喝茶聊天XD

那~~~又看到聖誕樹了!就知道這篇食記有點時間了

沒關係,不影響~ 我記性很好低 (是嗎?) ^^

 

 

tn_R0040270.JPG

走進Paul~

歐式裝潢,法式氛圍,雖然百貨公司的一角,但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tn_R0040272.JPG

有自然光,很棒!

 

tn_R0040268.JPG

最愛這樣的平日人不多的感覺,安靜且悠閒~

(假日整個就是菜市場阿 ^^)

 

tn_R0040238.JPG  

陪媽媽喝下午茶的Ray寶貝~

這天ReRe表現超好,我們就坐後不久他也呼呼大睡了

直到兩小時後我們完食起身要離開才醒

哈哈!真的是貼心的寶貝,讓媽咪清輕鬆快樂渡過的優雅的下午茶時光!

 

 

tn_R0040264.JPG  

今天我們拿卷吃的是「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下午茶」原價760+10%  (團購卷660元 )

產品內容有:迷你經典巧克力
            迷你葡萄蝸牛捲
            派對小點(鹹)四個
            迷你馬卡紅兩個
            巧克力珍珠糖粒小泡芙兩個
            甜點系列任選兩份
            咖啡或飲品任選兩份

 

tn_R0040266.JPG

甜點可任選,那一定要吃"草莓千層派"阿!!

 

tn_R0040265.JPG  

另一個則是挑不一樣的"原味諾曼地芙朗塔" (點這似乎不太華算:p)

 

 

tn_R0040253.JPG

茶:伯爵茶

 

 

tn_R0040244.JPG  

首先送上的是鹹的"派對小點" 

這會依當天現在供應為主,

我們吃到的是鮪魚&風乾火腿,不錯吃唷~

 

 

tn_R0040249.JPG

甜點盤~

順時鍾:迷你經典巧克力﹑迷你葡萄蝸牛捲﹑巧克力珍珠糖粒小泡芙﹑馬卡龍

 

tn_R0040247.JPG  

我覺得甜點們都好好吃喔

由其是蝸牛捲和巧克力捲,整個打中我阿!

 

tn_R0040259.JPG

今天的主角"草莓1001頁千層派"

哇嗚~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草莓派啦,果然名不虛傳!

酥脆的派皮夾著新鮮草莓卡士達內陷,一口咬下~~

又酥又軟酸酸甜甜,好吃極啦!

 

而另外一個原味諾曼地芙朗塔,吃起來像cheese cake

雖然也不錯吃,但我還是最愛草莓啦:P

 

tn_R0040246.JPG

Fion與表姊~

表姊我最好的育兒顧問與飯咖茶咖^^

 

tn_R0040277.JPG  

開心的午茶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媽媽們有空也可以讓自己放鬆片刻

出來喝喝茶輕鬆一下(是說還要帶個小人輕鬆有限阿XDD)

適時舒壓讓我們面對孩子與老公會更有活力喔^^

 

 

PAUL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越A9)
電話:(02)272207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