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1306.JPG  

今天Fion要再來介紹一家台中的親子餐廳喔~

這家位於大坑附近的親子餐廳living house,其實也開了兩年有了

從大寶就關注到現在二寶都出來了,這下終於有機會前往插旗

有別其他親子餐廳的室內遊戲區,這兒主打的我想就是戶外草地跑跳區囉!

也就是因為看中了可以讓小人跑跑跳跳消耗體力這點

所以我們才都贊成約這邊來做姊妹媽寶聚餐的地點阿~

 

tn_R0041281.JPG

照慣例在餐點未送來前趕緊來餵小人粥。

而外出吃飯最完美的流程就是在餐來時也把孩子餵飽了  

他吃完正好換我吃!然後給他一點東西玩,媽媽就可以好好吃頓飯了!

簡單吧?不過這通常不太可能,哈哈!

實際版應該是:

孩子吃飽了,媽媽的餐也冷了,媽媽開始吃冷飯冷菜,小孩也開始鬼吼鬼叫了@@

呵~是不是這樣才合理呢!

阿也因為常常邊弄孩子又要邊拍照,所以照片拍糊了,漏拍了也是常有的事啦 ^^"

像這篇.....回家要整理照片時才驚覺"囧了~怎麼照片沒幾張阿@@"

是低....餐廳環境﹑餐點我真的好多都漏拍.......(一度想說不要發這篇啦)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見怪囉,想看多一點照片可能就要請動動手指google一下了

這篇就以Fion的用餐心得與生活紀錄為主啦 ^^""

tn_R0041275.JPG

Living House的餐點選擇不少~連排餐都有喔!

但以我們吃親子餐廳的經驗,點飯﹑麵﹑火鍋最為安全:p

這是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料不少,口味也還ok,

 

tn_R0041274.JPG

另外又點一盤奶油培根給Lawrence,看他想吃這個或是我的皆可~

他們麵的份量不少,(我猜可能是覺得很多媽媽會跟孩子共食吧)

結果Lawrence也吃不完一份,Eric吃他自己的火鍋就差不多了

搞的最後我一人吞了一份又一半的麵,整個快撐死 (Eric:你行的!)

 

 

tn_R0041278.JPG

Eric的泡菜牛肉火鍋

整份嗑光,應該不錯吃吧~

 

 

 

R0041276  

小餅媽也點火鍋,但是很難一邊搞小孩一邊又要邊煮邊吃吧?

所以一開始就請廚房幫他全部煮熟在端出來~

呵呵~這樣吃起來馬上迅速很多耶!

 

 

tn_R0041277.JPG  

諾媽的番茄肉醬麵

 

我覺得living house的義大利麵的醬料都給的不少耶

這樣吃起來

 

 

tn_R0041285.JPG

還好Lawrence外出都會自己主動吃不用我伺候,

要是兩個都要餵,我豈不是不用吃了阿~

 

 

吃完飯,放風時間到囉!

tn_R0041294.JPG  

小Ray一落地就是一陣的大暴走!

還好這邊沒什麼障礙物,所以讓小人跑來跑去(還)算安心

只是~~living house的草地沒我想像中大

而且草地也光禿禿的,小人跌來跌去整身都是土阿@@

 

 

tn_R0041296.JPG

只有一隻假面跳跳馬!

小人與小人的爭奪戰就此引爆........

 

tn_R0041295.JPG  

本少爺想玩誰敢搶!

 

tn_R0041289.JPG  

只能說....Ray是狠角色....^^"

 

 

tn_R0041292.JPG

戶外也有座位喔!

爸媽可以在這喝飲料順便盯小孩~

 

 

tn_R0041299.JPG  

最後來張有點混亂的大合照:p

(下次真的要想想如何跟小孩來張好看的合照pose阿~)

 

 

心得:

既然是親子餐廳,該有的餐具﹑餐椅當然很齊全

另外洗手間也備有尿布台,洗手椅凳,很貼心~

餐點方面口味還不錯有及格,當然也有兒童餐的選擇囉~

而戶外的草地遊戲區,玩具不多(跳跳馬﹑搖搖馬﹑大球一顆)

所以建議可以自己帶吹泡泡或是球來玩

不然如果小孩一多,可能很難玩的到喔~

又因為只有戶外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所以如果下雨就沒折啦.....^^

 

 

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51號

電話:04-2439-2111

 

更多台中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台中。棒恰恰歡樂親子餐廳。有吃、有玩,一次滿足!! 

[親子餐廳]舒適明亮又好玩的親子空間~*台中梨子咖啡-崇德店 

[聚餐]台中親子餐廳。森林旁邊 

 

最新動態最快分享皆在粉絲團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