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1979.JPG  

大家廚房的鍋子都怎麼收納呢?

雖然Fion不是個特愛買鍋的煮婦,但是進出廚房的這八年來

累積的鍋子好像也默默地讓我的小廚房呈現飽和狀態....

炒鍋﹑平底鍋﹑湯鍋﹑燉鍋.....各式各樣的鍋具算算也超過10咖了

為了不被碎唸看起來整齊,我儘可能的收﹑儘可能的吊﹑儘可能的塞....

所以目前廚房還算過的去 (就是維持在滿...和爆之間啦XDDD

不過~如果繼續有新鍋進門又沒好好收納,

我想遲早也是會走上廚房大爆滿的一途.....

 

 

tn_cats.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目前廚房鍋子收納的大概情形

常用鍋就是擺爐台,或是吊牆上,不常用的就會放廚櫃

說真的~鍋子體積大,很容易把廚房空間佔掉,

而且也沒碗盤好收,所以才會到後來我都不敢再買鍋子了!

(((而改買碗盤嗎XD

 

tn_R0041974.JPG

然後備餐台的也是我收放鍋子的好地方

下層這邊很空,我稱它為整個廚房的最後一塊淨土...

只是雖然感覺空,但也很難再在放東西,除非全都往上疊疊樂

如果有個收納工具來輔助,應該可以更有效的利用這空間!!

 

tn_R0041976.JPG 

好用的收納工具.....

不就是這個嗎,我正需要的「鍋具收納架」哪裡買? 請點---->不鏽鋼鍋具收納架

真是多虧了fujidinos又讓我發現這好東西,不愧是我熱愛的生活購物網站阿!

倒是我還是好心提醒一下沒逛過fujidinos的朋友,發信用-LOGO請慎入!請慎入!

因為超多日本來的鍋子﹑生活小物﹑廚房用品...看了很難不生火阿XD

好~~~來說說今天的主角「不鏽鋼鍋具收納架」吧!

只要有這個收納架,鍋子就不用疊疊樂搞的很難拿~

只要有這個收納架,我的鍋子就可以平行直立整齊收納~

只要有這個收納架。我就可以輕鬆拿取我想要使用的鍋子~

歐耶~這真的是鍋子無處放廚房瀕臨爆滿的救星來著的耶!

 

 

tn_R0041977.JPG

fujidinos的鍋具收納架,是"日本製"不鏽鋼材質~

耐用易清潔,質感也不錯。

 

 

tn_R0041981.JPG

不需組裝,唯一要動手的就是套上防滑的矽膠套~

 

 

tn_R0041983.JPG

套上即可

 

 

tn_R0041978.JPG

fujidinos鍋具收納架總長61公分,大約可放五鍋四蓋,分隔的地方可調整寬度(箭頭地方)

 

 

tn_R0041988.JPG

嘿嘿~放好囉!

 

 

tn_R0041986.JPG

算算共放了四鍋四蓋還有一個大盤子

兩個26公分的平底鍋,22公分的LC鍋,長方形烤盤,圓形大盤都可放的妥當

 

 

tn_R0041987.JPG 

鍋子立起來擺放不僅看起來整齊,也好拿多了!

重點是下層櫃子高度有效地被運用阿!!  ((咦~感覺外側還可再擺鍋耶:P

 

 

tn_R0041989.JPG  

開放式的廚櫃,我偏愛使用小布簾~

拉起來便什麼都看不到了,是我收"藏"東西的秘密基地XDD

 

 

tn_559013c1330X330.jpg.png  

<圖片來自fujidinos官網>

 

另外,如果是廚房有較長抽屜,也很適合用這款鍋具收納架喔^^

 

我們常常會抱怨廚房小廚房小....不夠放不夠放.....(似乎是我的台詞~)

好啦,其實廚房小沒關係,只要善加利用收納小道具

也可以看起來整齊不阿ㄗㄚˋ,可用空間也會神奇倍增!

有興趣的大家現在就把滑鼠點到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逛逛吧

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才是....(嘿嘿~)

對啦,因為fujidinos的商品是向日本廠商訂貨的,

所以如遇商品缺貨時進貨需花費時間較長,所以要請消費者耐心等待喔^^

 

 

發信用-LOGO   

《整齊收納》不鏽鋼鍋具收納架‧寬61CM

 

更多生活分享都在粉絲團,歡迎加入喔^^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