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cats.jpg

好久好久沒到飯店吃把費了

除了年紀大了戰鬥力不如從前

再來就是覺得現在的飯店自助餐價格也太貴了吧

動輒一人1000元"以上"....

如果不是大胃王(我不是嗎?)....怎麼會值得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

如果價錢上有優惠那就另當別論了XDD

所以啦,這次因為信用卡優惠的關係..

(多優惠?買一送一優不優惠??)

怎樣吃都划算啦,那還不趕快衝,哈哈!

 

 

tn_R0039842.JPG

這次前進飯店把費,我們挑的是台北老爺酒店

對於他們的自助餐,網路上的評價皆已"小而美"來形容

意思就是說,東西不走豪邁堆積如山路線,但個各都是精緻好吃

這就對啦,這路線很適合胃容量不爭氣的我們!

走進老爺二樓的Le cafe自助餐廳

環境優雅,氣氛"平和"XDD,一點都沒有菜市場般的喧鬧聲

感覺好舒服阿~

 

tn_R0039843.JPG  

不過也可以能是因為人不多吧

就這一區而已喔,這樣能多吵阿XDD

真的,這邊真的不大,但這樣也好

拿個食物不用翻山越嶺機動性高很多^^

 

tn_R0039767.JPG

兩大一小的四人桌。

來的時候已準備的兒童椅和兒童餐具~

安頓好Ray寶寶

Fion趕緊來起相機器繞場一周拍照去:P

 

 

來看看老爺le cafe平日午餐的菜色

tn_R0039796.JPG

生菜沙拉區

配料都是基本款,但有燻雞有加分

 

 

tn_R0039797.JPG  

日式小菜,都是小份量盛盤。

有洋芋沙拉。水果優格沙拉。(兩樣皆不錯)

和春捲

 

 

tn_R0039792.JPG

海鮮冷盤區

旭蟹﹑透抽﹑九孔﹑鯊魚煙

 

 

tn_R0039794.JPG  

旭蟹我們吃,第二輪就換成蝦子了

 

 

 

tn_R0039806.JPG  

冷食區

和風豬肉﹑魯雞胗﹑等等...............

生魚片也是一份份小碗裝。

 

 

 tn_R0039785.JPG

壽司﹑燻鮭魚....等~

 

 

tn_R0039786.JPG

炸淡菜﹑烤香魚 .......等

 

 

tn_R0039790.JPG  

日式小菜們

 

 

tn_R0039770.JPG

熟食區。

魚﹑牛﹑豬﹑蔬食料理都有

 

 

 

tn_R0039775.JPG

這幾盤熟食都不錯!

我愛咖哩螃蟹,和排骨酥。

 

 

tn_R0039823.JPG  

蝦餅﹑墨西哥玉米片

 

 

tn_R0039778.JPG

老爺的醬料都挺講究的

 

 

tn_R0039780.JPG

牛排 & 豬肋排

 

 

tn_R0039781.JPG  

有些歐式料理。

還有德國豬腳 & 德國香腸

 

 

tn_R0039773.JPG

現煮海鮮區

大約四種海鮮,這沒吃到~

 

 

tn_R0039774.JPG

海鮮醬料

 

 

tn_R0039801.JPG

甜點區

 

 

tn_R0039802.JPG tn_R0039803.JPG tn_R0039804.JPG

種類普通多,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沒有很愛甜點的我都沒吃

 

 

tn_R0039805.JPG

水果

 

 

tn_R0039798.JPG

飲料 & 莫凡彼冰淇淋

當然還有茶咖啡那些~

 

 

Fion吃了些什麼:

tn_R0039807.JPG

哈哈~既然自己知道無法吃很多

所以我只挑我愛吃的,然後一種一~二個。

這盤我愛和風汁麻將豬肉﹑炸魚柳

 

 

tn_R0039808.JPG 

生魚片:旗魚﹑鮭魚﹑甜蝦 ((蝦子好吃~

            醬油太稀,真起來根本沒味道~

 

 

tn_R0039818.JPG

烤蝦不錯,水果優格好吃,馬鈴薯好吃

炸淡菜有點冷~還ok

 

 

tn_R0039810.JPG

給Ray享用的小餅乾和起司蛋糕

蛋糕我吃了一口,很不錯。

 

 

tn_R0039819.JPG

這天Ray表現ok啦,沒有睡覺所以只好一直塞餅乾給他。

吃把費帶小北鼻的優點,就是東西很多,隨便拿各一兩樣讓他們吃(吃著玩的)就可以打發

但也有點不方便,就是要有人留在位子,我Eric就只能輪流出巡囉 ^^

 

 

tn_R0039822.JPG

老爺的咖哩螃蟹聽說是招牌,真的不錯吃喔

而且這個螃蟹也比冷盤的旭蟹好吃~

排骨酥也好吃(夠熱)

 

 

  tn_R0039832.JPG

玉米片沾沙沙醬也好刷嘴~

吃了不少XD

 

 

tn_R0039825.JPG

蘑菇濃湯,不錯~

 

 

tn_R0039833.JPG

牛排和德國豬腳也不錯吃

但是服務員也切的太小塊了吧....(看起來像小鳥胃嗎?)

 

 

tn_R0039836.JPG

冷盤海鮮

沒有很優,爲什麼把費的水煮蝦都沒味道?沒鮮味?

然後五味醬太淡

 

 

tn_R0039837.JPG

最後一盤了,又去拿一些覺得不錯的

和一點蔬菜...^^"

 

 

tn_R0039838.JPG  

飯後一定要來點冰淇淋

水果也只吃一點

然後沒吃甜點

 

tn_R0039845.JPG  

爲了吃我這天還穿遮肚裝XDD

就算吃的快撐死也看不出來 ((是吧是吧....^^

好啦~

來說一下整體感想

雖然東西不算超級多,但是我覺得這樣差不多

該有的也都有,口味也不算差

地雷是蒸魚!Eric拿超大一塊還說要分我

我一吃~~沒味道啊!

其他炸物﹑肉類表現不錯,但海鮮soso

總之吃的超飽,滿足了,

對於吃到飽也應該可以無感好一陣子了...哈!

 

 

後記:好誇張,一個月後我又去吃了!

         [吃把費]小而美~台北老爺大酒店Le cafe自助午餐(二訪) 

 

 

台北老爺酒店 Le cafe自助餐廳

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2.php

小朋友110cm以下不需付費 (很佛心的飯店)

110cm~130cm以孩童費用計費

 

 

按讚了嗎?來粉絲團坐坐吧 ^^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mber Hsieh
  • 第7讚第1推
  • LiTtLe FiSh
  • 大推老爺的夏威夷果仁蛋糕!!
    每次去都專攻甜點~~
    他們家的甜點算是很有誠意的用料扎實
    跟隔壁的晶X比起來細緻也很夠呢!!
  • 悄悄話
  • 娃娃
  • 前幾天寫“減肥如何吃buffet自助餐”~
    地點才在礁溪老爺
    也是走小而美ヾ(*´∀`*)ノ
    去台東也很愛老爺酒店
  • 所以說"小而美"就是老爺的風格
    害我也想去礁溪老爺了@@

    Fion 於 2014/04/02 11:39 回覆

  • 夢想中的浪漫民宿
  • 只吃過宜蘭的老爺~沒吃過台北的老爺~但乍看之下我比較喜歡宜蘭的(會被揍嗎?)
  • 礁溪老爺應該高級許多~剛剛爬了文,自助餐的確較豐盛XD

    Fion 於 2014/05/02 16: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