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75_7993

嘿嘿,之前在粉絲團小小分享過兩張,想必大家一定看不過癮(有嗎XD)

沒關係~今天就來個完整版大放送吧!!

 

 

睽違兩年,今年我們終於又回去CH拍全家福了!!

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次拍照我們的人數默默增加了一人^^

也代表甜蜜城堡從一家三口升級為一家四口囉!

呵呵,其實要拍一家四口在去年第弟剛滿月的時候就可以拍了

只是考慮到那時候,Fion才產後一個月,身材根本還沒恢復,

加上日夜顛倒照顧新生兒的疲累狀態,我想拍起來也不會好看吧:P

不如再等一年,等媽媽我像樣點再來拍也不遲阿^^"

 

很快低一年就過了,弟弟週歲,也到了我們拍週年全家福的日子~

Fion火速預約之後,接著就是我最煩惱的時刻了....

哈哈,老問題一個~「到。底。要。穿。什。麼。好。呢?????」

一次要幫四個人打理拍照的行頭,風格還要一致,真的好煩惱哇XDD

而且全家除了我以外,都是男生,看來我也只有配合的份了

東想想西想想,加上上次拍照的經驗,請點--->2011全家福

最後Fion決定還是走Black路線吧!雖然沒啥創意但就是拍照最安全的顏色啦~

至於風格~就看能不能盡量往名媛VS雅痞的方向走囉 ^^

 

老實說,在挑照片之前,我還蠻擔心這次拍的會不好看

因為拍照那天,Lawrence整個就是不配合阿~

男孩到了五歲都這樣嗎??開始不受控制也不愛拍照了

一付要拍不拍的樣子,真的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最後結束連攝影大哥都說:「哥哥今天拍的表情沒有一張是"正常"的..,可以嗎?」

對啦!Lawrence不是沒表情,就是故意做怪表情....。對他真的沒輒~

所以我是以半放棄的心態來面對這次的全家福拍攝~~~~~~~~

 

也許因為期待不高,也才會有讓人出乎意料的"驚喜"..

耶~~沒有想像中的糟啦,至少也讓我挑到了兩張還算可以全家福合照阿^^"

首圖是兩張的其中之一,可以看的出來Lawrence表情有些勉強吧

記得拍照的時候,我除了要看著鏡頭笑,還要趁空擋在Lawrence耳邊碎唸...

「要笑喔...要笑喔....等一下拍完我們去買糖果!去吃好吃的東西!去看101....」

整個無所不用其極就是了~~~

 

 

J75_7994

有了弟弟,Lawrence拍照不再孤單,

終於也有兄弟倆的互動的照片了^^

 

J75_7997

喜歡這張! 很自然~很可愛!

 

 

J75_8002

Ray的獨照

 

真的還是寶寶最好拍了,隨便逗隨便笑,青菜拍都好!

 

 

 

 J75_8077  

大牌Lawrence也有獨照喔

呵呵,唯一的一張,因為其他根本就都不好看阿>///<

 

 

很好操控的Ray寶寶還換裝喔:p

J75_8014

是超萌的熊熊裝喔!

哈哈,熊裝是拍照前一天才買的....

明明就照著尺寸買,沒想到穿起來竟然太小,整個好憋阿XDDDD

(熊裝有人要接手嗎?這星期會放入Ray的二手拍喔)

 

 

J75_8016

拍照那天熊熊Ray好嗨,攝影大哥捕捉了他好多可愛的鏡頭!

 

 

J75_8055

ㄎㄎ...這張是我跟Eric的共識

整張的感覺好有戲,不是可愛,而是有種老成的FU,

超妙低XDD

 

 

 J75_8072  

最滿意的一張全家福 ^^

Lawrence想做怪表情的前一秒捕捉到的!

造就一張大家表現都很好的難得鏡頭~

 

 

 

J75_8078  

最後一張~

這張Eric說我硬挑。 (((哪有阿~大家給我評評理>////<

難得到攝影棚拍照總要有媽媽跟孩子的合照吧,

只是大的不想拍,只好抓小的來拍囉:P

這張拍的角度很好,Ray剛好遮住我的小腹,

而且有趣的是,這張照片我仔細一看

Ray的衣服真的很緊耶,因為腳腳都無法凹彎了XDDDD

呵呵~~總之,這次拍的全家福還算滿意啦

雖然沒挑很多張(好貴阿@@)

但也幫兩小子留下成長的紀錄了^^

只是....婚紗店畢竟就是婚紗店,拍起來的風格就是比較中規中矩

害我也好想去嘗試一下兒童寫真喔....

尤其是經過這次的Lawrence耍大牌事件

更讓我知道孩子就是要趁小拍才可以拍的出來那種真天可愛的感覺

一晃眼長大了,一切也都回不去了~~~~

我想,Ray應該還有機會,哈 ^^

 

 

延伸閱讀:2011年全家福

當時Lawrence才兩歲多,看起來好小好可愛阿>///<

 

甜蜜城堡新鮮事大小事都在粉絲團喔^^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asminelady
  • 葛格小時候笑的很燦爛
    現在不笑也很帥氣啦
    底迪真的很適合那套連身熊裝,哈
  • 好吧!
    希望Lawrence之後可以好好給我走帥氣路線
    別再使性子了XD
    Ray就繼續盡本分耍可愛就好了:p

    Fion 於 2013/12/14 00:36 回覆

  • Sally
  • Ray的熊熊裝好萌阿(冒愛心)
    Fion挑的這幾張都很好看
    我家鈞鈞現在拍照也很愛扮鬼臉(昏)
  • 小男生~~~就是"調皮">///<

    Fion 於 2013/12/14 00:37 回覆

  • 大古姑
  • 那張沒有硬挑。我挺你。
    o-_^o
  • 哈哈~
    多謝相挺!

    Fion 於 2013/12/14 00:38 回覆

  • CHIEN
  • 嗯..兒童寫真真的比較活一點,可是不便宜啊..不過那拍下的一瞬間真的好可愛啊..
    但和你家相同情況..大的不配合..小的隨便挑隨便拍都可愛都自然..忍不住敗了好幾張><
  • 真的粉貴耶~喜歡的都要破萬!
    我想如果要拍也是以弟弟當主力吧xd

    Fion 於 2013/12/14 0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