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cats1.jpg  

10個月開始,Ray終於有米餅可以吃了!

可是千萬不要以為是媽媽我不想給寶寶吃零嘴

所以才拖到這麼晚才給吃的唷~

是因為Ray寶寶對於有顆粒或是硬硬的食物,他比較不愛

也很不會吃,常常噎到,所以Fion才會視情況而定給食物泥以外的東西~

 

其實,我是超期待他可以趕快愛吃米餅的 (另有目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坐在椅子上安靜個幾分鐘

出門吃飯也可以有短暫享用美食的時間了,呵呵^^

 

tn_R0037130.JPG

另外Ray在吃飯方面,越來越大之後,竟然漸漸低也比較坐的住了(好意外~)

身體不扭來扭去,頭不轉來轉去,連帶手也安分不少,真的好餵不少阿,哈!

 

tn_R0037112.JPG  

然後在副食品的菜色上,這個月開始吃動物蛋白質,增加了雞胸肉~

有了肉香的飯飯,Ray挺愛吃的唷 ^^

 

tn_R0037117.JPG  

吃飽飽總是容易讓人愛睏,我都還在洗餐具,寶貝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哈哈哈~~我最喜歡這樣的模式,不用哄就自然睡著,太讚了!!

 

tn_R0037110.JPG  

10個月的Ray寶寶,除了一樣到處爬來爬去整個家來去自如之外

還多了個"爬上爬不下"的技能......

像這安撫椅,因為高度不高,所以Ray就很愛爬上去

然後借由這一點的高度開始東抓西抓旁邊的東西,

可是爬上去容易,嘿嘿~下來就不會了吧??還不是在那唉唉唉要我抱下來XD

 

tn_cats.jpg  

大部分的寶寶就都愛這樣爬上爬下的吧??

我也是生了老二才見識到,因為以前Lawrence根本不會這樣爬

從來都不會有危險動作出現,想想當時還真輕鬆

跟現在根本是天與地的差別,難怪我跟Eric都超不適應的

每天跟好動(好奇)寶寶奮戰真的超累的呀>////<

 

 

 tn_IMG_7148.jpg  

一整天都在搗蛋累了吧,噗XD

話說Ray也超撒嬌的,有事沒事,或是趁探險的休息空擋就會黏過來抱抱

把拔的大肚肚很軟很好躺吧,西西西西~~

 

 

tn_IMG_7133.jpg  

假日的時候都會帶出去放風~

感覺出門有比在家輕鬆,因為只要坐在"有在移動"的推車上

Ray就會乖乖低不吵不鬧,但...如果是吃飯....

那就另當別論了 ^^"

 

 

最後來看看Ray的爬行特技吧~

有好好的路不爬,為什麼就專挑障礙挑戰呢?

真的是服了你呢,哈~

 

 

<<<<<<<<<<<<<<<<<<<<<<<<<<<<<<<<<<<<<<<<<<<<<<<<<<<<<<<<<<<<

留言贈獎 Part 6來囉~~

 

只要按讚+留言(第幾讚 和 Fion閒聊一下 )

就可參加抽獎!

 

PS: 文章開頭那可按讚  按讚  

 

 

本篇送 美國ALEX省力安全剪刀 和 鄉村風復古剪

(頭香&抽獎各一)

 

tn_R0039080.JPG  

得獎名單:

頭香:kpop2643594 (安全剪刀)

抽獎: 7樓 Claire Cheng (復古剪刀)

 

恭喜得獎的朋友~

趕快留悄悄話或是mail資料給我喔!!

yshing2000@gmail.com

 

 

 

最新分享都在粉絲團,歡迎來加入喔!

Fion的甜蜜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