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38876.JPG

關於中秋節烤肉這件事,這幾年似乎都與我們無關

雖然我也愛烤肉,但在烤肉跟照顧小孩只想選擇一樣來忙的情況下

我當然只能放棄烤~

反正烤不烤無所謂,想吃烤肉訂位就好了阿 ^^

但有這種想法的也不只我們

接近中秋節,大家吃烤肉的慾望會莫名的升起

這時燒肉店的生意也會特別好

想說平日臨時訂位應該還好吧,

沒想掉想吃的老乾杯電話竟整個卡死打不進去

只好轉移目標到還沒嘗試過的胡同neo19店

很幸運的訂到了位子,但就是只能吃1.5小時,

唉呀~~這樣短的用餐時間讓人有點緊張捏,

好怕又要搞小孩又要烤肉又要吃,會不會趕到消化不良阿XD

 

tn_R0038892.JPG

說到胡同,也算是台北紅好幾年的老字號燒肉店了

可是Fion卻一次都沒吃過!!

那是爲什麼呢?

因為有位人士一直說他們的位置都是吧台式(是嗎是嗎???)

不方便帶小孩~

 

tn_R0038893.JPG  

沒錯~這樣的座位實在不方便帶小孩

更何況我們還有嬰兒車

 

tn_R0038895.JPG  

但這次親訪neo19店,明明有大桌啊!

我們兩大兩小就坐在這張六人大桌

胡同其他店我是不知道,但是neo19這邊

我確定是很方便帶小孩來的,有提供兒童椅,

也有足夠放嬰兒車的空間,還不錯呢!

 而且更讚的是,吃燒肉全程都由服務生來服務

我們根本都不用動手,儘管吃就是了!

不然又要顧烤肉,又要顧小孩,肉不烤焦才怪咧XD

 

 

嘿嘿~~來看看我們烤些什麼吧,

tn_R0038860.JPG

鹽蔥牛舌

 

每次吃日式燒肉必點牛舌~~

特有的Q彈的口感魅力讓人難以抵擋

歐~牛舌這東西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tn_R0038865.JPG

特寫一下 :P

 

tn_R0038864.JPG

一人兩片,意猶未盡~

 

 tn_R0038874.JPG  

胡同這邊的沒有什麼沾醬

就只有檸檬而已喔!

好吃的肉,吃原味沾點檸檬汁就很好吃囉~

(((只是,不是有什麼洋蔥末嗎? 吃過的朋友可以說明一下嗎?

 

 

 

tn_R0038861.JPG

達拉斯

 

嗯,就是厚切的牛小排,胡同招牌,當然要點來吃吃~

 

 

tn_R0038878.JPG

果然還不錯,帶有油花的牛肉烤過超香~~

吃起來也是鮮嫩多汁,的確不錯!

 

 

tn_R0038876.JPG  

排在邊邊的是豬大腸

這需要小火慢烤,所以放邊邊~~~

 

tn_R0038881.JPG

 有專人服務就是不一樣,難得吃到沒有燒焦的大腸,哈哈

 

 

tn_R0038866.JPG

炭烤松阪豬~~

 

tn_R0038870.JPG

烤起來的口感是QQ的脆脆的

但我覺得炭烤的話,豬五花我還是比較愛哩^^

 

 

tn_R0038867.JPG

牛五花

 

看這油花感覺等級還不錯~~

 

 

tn_R0038869.JPG  

烤到五至七分熟即可~

 

tn_R0038875.JPG  

配白飯人間美味~

 

 

tn_R0038880.JPG 

烤肉醬雞肉

 

這是唯一不是椒鹽口味的~

 

 

 tn_R0038896.JPG  

很難有表現不好的烤雞腿肉~

當然也是好吃又下飯啦!

吃著吃著也漸漸進入尾聲~

來看看兩小的表現~

 

tn_R0038885.JPG  

Ray今天頗乖,自己吃著米餅打發時間

都沒有討抱耶!

 

 

tn_R0038887.JPG

Lawrence也超棒,自己吃飯就算了,還吃了一大碗!

這也難怪,因為他最愛吃燒肉了

吃飯配肉,一邊吃還說好好吃,以後還要來.....

(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懂吃好嗎XD

 

 

tn_R0038900.JPG

另外,今天是Eric的生日!

ㄎㄎ...希望愛妻請的燒肉您吃的滿意蛤...:p

 

 

 

 

tn_R0038904.JPG  

那天的我們!

 

說真的我那天有點累....

出門前的十分鐘才從床上爬起來

妝都沒化就趕著出門了 ^^"

然後,Lawrence你可以再搞怪一點...

 

 tn_R0038905.JPG  

看起來像兄弟的父子  ((誇飾法無誤....哈!

我用了小小圖還加柔膠這樣應該可以放齁

噗.....生日快樂!!

 

 

最後來下個結論:

我愛有人幫我們烤肉的免動手燒肉店

尤其是帶小孩吃飯,更是需要這項服務

雖然....我很懷疑...

店家是怕我們自已烤得太慢,吃太久,然後影響進度

所以乾脆讓服務生烤比較快

(嗯,真的,我們總共才吃1小時就吃完了)

不過沒差,輕鬆比較重要,回訪的機率百分百!

 

 

醐同燒肉夜食 (5號店)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 PM12:00 ~ PM14:30
(PM14: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晚餐時段 PM6:00 ~ PM11:00
(P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訂位專線:02-2723-8838  
訂位時間:AM10:00 ~ AM12:30

 

 

>>>>>>>>>>>>>>>>>>>>>>>>>>>>>>>>>>>>>>>>>>>>>>>>>>>>>>>>

留言贈獎 Part 3

 

只要按讚+留言(第幾讚 和 Fion聊個天兒 )

就可參加抽獎!

 

PS: 文章開頭那可按讚  按讚  

 

 

本篇送出 可愛動物長項鍊 兩名 (頭香&留言抽獎)

tn_R0039079.JPG  

得獎名單

頭香kpop2643594
4樓YUN

恭喜得獎的朋友~

趕快留悄悄話或是mail資料給我喔!!

yshing2000@gmail.com

 

 

 

來看看粉絲團裡的近況吧 ^^

Fion的甜蜜城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的頭像
Fion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unanleona517
  • 第二讚 Fion介紹這間還蠻多人推薦的耶 但我快接近卸貨的日子了 只好等生產完一切上手一陣子才能出門嚐鮮了@@
  • 胡同算是有口碑的~~
    快生了那真的只能在等"幾個"月了..^^

    Fion 於 2013/10/07 23:32 回覆

  • wendy2228212230
  • 第3讚 我也即將晉升二寶媽,想到未來出門要一次搞定大小二隻,就彳ㄨㄚˋ勒等@@.
  • 要生二寶了!
    那大的一定要趕快訓練自己吃飯!!
    不然真的有的挫了@@

    Fion 於 2013/10/07 23:34 回覆

  • 悄悄話
  • 大古姑
  • 那個...Ray的腳伸到桌子上是怎麼回事..XD

    加了柔焦的小圖好溫馨喔^^
  • 可能是腳太長吧..XD
    父子照的確感人~哈!

    Fion 於 2013/10/07 23:35 回覆

  • yenling
  • 第30讚,看起來好吃又有人服務~非常吸引人!!
  • 悄悄話